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周星驰也输给了章鱼哥 三足球先生相继离开南非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7月04日08:06

   日前,周星驰上电视节目,在与主持人讨论接下来的阿德之战时,周星驰表示支持阿根廷队。周星驰自称“最喜欢梅西”,尽管周星驰透露“是从这届世界杯开始了解梅西”的,但他依然自信地认为“梅西能从自己半场带球到对方球门”。

  当主持人请周星驰预测比赛比分时,周星驰预测“阿根廷2-1战胜德国”。

  周星驰还表示,在他的印象里,梅西是“很天才的球员”,并认为梅西是“看上去,是很谦虚的人”,并半开玩笑式地称梅西这一性格“跟自己很像”。

  这场比赛的结果却是德国队胜出,显然,周星驰不准,而章鱼保罗很准。昨日,本报本版曾经刊发了三大足球先生将次第离开的稿件,果然,梅西也离开了。(姜迪)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