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八强战最佳阵容:荷德瓜分中场 比利亚PK克洛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2010年07月04日07:51

    搜狐体育讯 荷兰、德国、西班牙和乌拉圭,2010南非世界杯四强出列。原本强势的南美军团仅剩下乌拉圭一根独苗,欧洲三队则全线过关,巴西、阿根廷齐齐出局令全世界震惊。以下是搜狐体育评选出的1/4决赛最佳阵容:

  穆斯莱拉:如果说苏亚雷斯的“上帝之手”合理不合法,那么穆斯莱拉点球大战中的神勇表现则是无可争议的“上帝之手”,正是他的神奇扑救让乌拉圭闯入四强。

  拉莫斯:在防守之余仍保持着旺盛的进攻欲望,最后时刻虽然受伤但缠着绷带打完比赛与队友一起享受了晋级的喜悦。

  A-弗雷德里希:中路防守果断而且强悍,让伊瓜因等人无计可施。下半场还打进了国家队的处子球。

  拉姆:作为德国队队长,他在同阿根廷队的比赛中表现也堪称楷模。在右路的防守无懈可击,进攻中也让海因策感到难堪。

  施魏因斯泰格:德国中场最让人放心的球员,无论传球还是突破均有很大威胁,助攻两球。送给穆勒的球展现定位球脚法,助攻弗雷德里希的球则看出“小猪”的意识。

  斯内德:经过国际足联的认定,与巴西队的比赛斯内德脚踢头顶梅开二度,是淘汰五星巴西的最大功臣。

  穆勒:开场便送出一个关键的入球进而打入德国队世界杯决赛圈的总第200粒进球,成为德国全场表现最好的功臣,最后时刻拼到腿抽筋下场。

  库伊特:真正的劳模,从不抢风头,但作用巨大,助攻了斯内德打入第二球。

  克洛泽:梅开二度后,追平盖德-穆勒保持的德国球员在世界杯决赛圈的进球纪录,距离罗纳尔多的15球纪录仅有一粒差距。

  弗兰:乌拉圭锋线上最活跃的球员,用一脚标志性的世界波任意球得分扳平比分,点球决战首先出场又命中为球队最终点杀加纳奠定基础。

  比利亚:在球队最危急时刻,又是比利亚救了“斗牛士”一命,打入制胜球帮助西班牙闯入四强。(搜狐体育 文治)

  南非世界杯1/4决赛最佳阵容:

  门将:穆斯莱拉(乌拉圭)

  后卫:拉莫斯(西班牙)、A-弗雷德里希(德国)、拉姆(德国)

  前卫:施魏因斯泰格(德国)、斯内德(荷兰)、穆勒(德国)、库伊特(荷兰)

  前锋:比利亚(西班牙)、克洛泽(德国)、弗兰(乌拉圭)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