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阿根廷VS德国 > 阿根廷VS德国动态

乌鸦章鱼集体“显灵” 德国人踢球阿根廷人被踢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7月04日07:40

  本报特派记者 聂磊旻 史一方

  早报南非电 贝“乌鸦”说,阿根廷,我看好你,夺冠没问题。谁都知道“乌鸦嘴”的威力,之后,阿根廷回家。

  章鱼“保罗”说,老马的球队没有一点机会,之后,德国人用一场4比0,为故事写好了结局。

  乌鸦、章鱼们集体“显灵”了,于是,德国人赢了,阿根廷人输了,最帅的主帅勒夫还在争夺大力神杯的路上,至于老马、梅西们,四年后再见吧,如果可能的话!

  场外

  机票、球票大涨价 重磅人物来助阵

  “德阿之战”让这两天约堡飞往开普敦的机票成了抢手货,单程机票从最便宜的600多一下子涨到了2000多。

  而开普敦更满是欧洲和南美球迷的身影,街头的咖啡厅和酒吧,坐满了德国球迷,一边喝酒,一边热烈地讨论着比赛。

  比赛场地绿点球场外,则早早聚集了不少德国和阿根廷的球迷,很多球迷举着“需要球票”的牌子。记者采访了其中一位德国球迷,他说自己已经站了好几个小时了,也有“黄牛”过来搭讪,但开价实在太高,都是700美金起步,而他能承受的价位是400美金。记者在中餐馆用餐时,华人老板告诉记者,这场比赛的票价甚至被炒到了900美金。

  如此重要的一场比赛,除了球迷趋之若鹜,不少明星和政坛要人也纷至沓来。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德国队先于阿根廷队抵达开普敦。德国队前任主帅克林斯曼和因伤无缘世界杯的巴拉克纷纷赶到德国队驻地,为主教练勒夫和德国队队员打气。

  对于这支年轻的德国队在南非世界杯上的表现,克林斯曼表示极为满意,“我对于德国队的表现非常开心,这是一支非常年轻的队伍,但发挥得非常出色。他们不需要我的任何建议,虽然阿根廷队的进攻能力很强,但是我们的年轻人很可能创造神奇,晋级四强。”

  巴拉克则激励队友们说:“四年前,我们进入了四强,这一次我们仍将闯入半决赛,并可能走得更远。”

  昨天绿点球场的看台上,也是众星闪耀,除了滚石乐队主唱米克·贾格尔、好莱坞新一代“美艳女王”查理斯·塞隆和美国影星莱昂纳多之外,德国总理默克尔与南非总统祖马也一同现身。四年前的“德阿大战”,默克尔亲临现场,目睹了球队点球击败阿根廷队的过程。这一次,她又为德国队带来了好运。

  场内

  阿根廷:老马+梅西,拍电影的!

  德国:勒夫+23名球员,踢足球的!

  马拉多纳+梅西,2010年的南非,他们是无可争议的最佳男主角,但请注意,足球场不是好莱坞,哥是来踢球的。

  于是,即便阿根廷人拥有着无数的球迷,即便德国人在赛前低调异常,但比赛是如此进行的:开场157秒,托马斯·穆勒打进本届世界杯最快进球,这位拜仁新星目前以4个进球、3次助攻领跑两大排行榜;第100次代表德国队出场的克洛泽梅开二度,个人世界杯进球达到14个,超越贝利和方丹,与前辈盖德·穆勒并列世界杯射手榜第2位;施魏因斯泰格禁区内如入无人之境,中后卫弗里德里希进球。

  4比0,靠整体踢球的德国队用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告诉阿根廷人,名气再大又怎么样,足球是这么踢的。

  至于“潘帕斯雄鹰”,空有豪华的五前锋配备,面对开场突如其来的失球,以及德国队严密的防守,却无可奈何。老马更是打死不变阵。任凭梅西一人陷入包围圈。提前回家已成必然。

  一夜之间,南非从“美洲杯”变回了“欧洲杯”,看来在这场“华丽”VS“实用”的直接对抗中,后者还是占据了上风。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