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阿根廷VS德国 > 阿根廷VS德国动态

梅西一球未进难写新的传奇 世界杯不属于小跳蚤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7月04日07:21

  阿根廷死了,梅西终没有进球。昨天,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德阿之战备受关注。但尽管阿根廷0:4遭德国队淘汰,不可否认,一直未能打破进球荒的梅西,仍然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昨天这场对决中,梅西被冻结了,尽管他仍然是阿根廷最具威胁的球员,全场比赛,多次威胁德国队大门,但被冻结的他,终于还是没有能够率领阿根廷走出悲剧的结局。

  贝肯鲍尔在内的绝大多数权威认为:阿根廷的悲剧,不是因为队员的能力,而是主教练马拉多纳调整有问题,阿根廷队员仍是伟大的天才。赛前,贝肯鲍尔就向德国队建议:“德国队在球场上必须遏制梅西。在上赛季的欧冠比赛中,国际米兰曾成功地做到了这一点。他们让梅西没有发挥空间,最终巴萨无奈地被淘汰出局。”

  昨天比赛中,梅西曾在上半场传出一记穿透力非凡的传球,他的精妙直传,穿透了德国队6名队员的防线。这一传球,体现了梅西超级非凡的观察能力和掌控能力。

  在比赛开始之前,鲁尼走了,他甚至没能帮三狮军团打入一粒进球便早早离开;C罗走了,虽然对朝鲜一役被激活,但凭一己之力终究未能力走得太远;最后甚至卡卡也走了,在许下帮法比亚诺争金靴的诺言之后,他被荷兰送回了家。

  梅西,这个一开始就被无数球迷看好的绝对巨星,仍然在世界杯坚守着。对喜欢他的球迷而言,梅西是否进球,是否能帮助阿根廷队完成夺冠重任,都无足轻重,只要他还存在,他就是球迷的传奇和希望。1986年世界杯,马拉多纳以一人之力,铸造了阿根廷的传奇。所以在昨天比赛之前,所有阿根廷球迷都深信,梅西一定能以一己之力,写下新的阿根廷传奇。

  然而,1986年的轨迹最终还是没有出现,梅西也没有能进球。德国人成功的“冰冻战术”,冻结梅西的同时,也冻结了马拉多纳的创造力。

  现在,阿根廷死了,梅西也只能说再见了!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