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巅峰足球对决完美创意派对 穆勒头球全场HIGH翻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2010年07月04日07:06

  36℃的高温,我们身处百年粮仓老天井。

  德阿对决,我们提前一个半小时先HIGH起来。

  响应我们“反一成不变”的口号,昨天,200位杭城顶级时尚达人,抛弃空调房,聚集富义仓,参加“博世·钱江晚报‘过足瘾’主题时尚派对”。

   主持人104.5全国唯一女主播电台的摩羯座女主播小雨真当是个“人来疯”,上场就把派对兜了个底——“你以为你是来参加派对的吗,错,你是来参加作品发布的”。

  开场定了这么个基调,接下来的舞台变成了创意作品的PK台。

  博世家电是赞助商,他们拿最炫的国旗色冰箱占据了现场最有利的位置,看球怎么能没有酒,所有的啤酒都在冰箱里。男人的手一触摸到冰箱,好像看到美女,这位MM好像很眼熟,哎,冰箱门不就是德国队旗?咦,还有蓝白相间的阿根廷;哦,那边还有前两天不幸回家的英格兰和法国(冰箱)。男人来劲了。

  面对企业如此高调挑战,学院派也坐不住了。

  不就是比拼创意吗。

   达人们露出了许久没有过的表情——“好奇”和“惊讶”。

  昨天我们准备了一大萝“潮人必备”大蒲扇,不过现场还是有几台小风扇的。不过大家都没认出来。风扇“中空”,没有风叶,但有风。浙江大学的设计者很得意,风扇的原理是“两侧抽风,然后主动送风”。作为一个心直口快的女人,小雨总结“哦,那就是一个抽风的风扇咯”。学院派只有一个“汗”。

  中国美院很淡定。他们决定以静制动,不过在火热的PK氛围下,他们把静态的沙发摆上了台。确切地说,是两组,一组是全部纸做的,除了环保关键在于拗造型。另一个就很有点世界杯意味了,两张超高靠背的沙发,一张超长桌面的茶几,据说一边看球一边维持静宜的心态。一看就是女设计师的愿望,不知道男人是否愿意由她说说过。

  相比之下,浙江理工大学的学生是最使劲的。他们早早地在富义仓的墙上梁下,挂满了画框。真奇怪,在昨天这样一个为足球而癫狂的日子里,还有很多人对这些画驻留脚步。夸张的人物表情,翘着二郎腿在喝酒。还有一组世界杯主题的版画,很多人看了很久没看懂,只看出了版画是个球型。

  设计者是李大伟和张何一,今年刚毕业,目前开有“大伟工作室”,他说他要表达的关键是艺术与生活之间的一种摩擦。

  除了上台PK的作品,角落里不起眼的红瓷罐是中国美院朱俊君的”柿柿如意”,瓷罐原型是柿子。一是百是的一位设计师居然铺开了首饰台,这些首饰洋溢着浓烈的非洲风。连现场我们拿来布墙的T恤也全部都是足球风。

  台上的足球宝贝热辣过火,眼神身段百般挑动,台下的帅哥们猛打蒲扇。终于有人被宝贝拉上台,他们玩起了宝贝射门男人守的游戏。本来我们的赛制还是很刚烈“残酷”的,模仿5分制点球大战,谁料宝贝越踢脚越软,帅哥拿住球,又温柔地把球退还宝贝。

  他们到底在干什么嘛,前排观众连喝啤酒都觉得没劲了,浙江大学恰到好处百般神奇地奉上葡萄酒。原来这是他们抱到现场的酿酒机现酿的。他们说,如果可以,世界杯期间男人希望窝上整整一个月,连酒就可以自己解决。

  当然,最受益的还是博世冰箱,很多达人都去问,你们的冰箱可以做国旗色,那可不可以做其他颜色呢?哎呀呀,这就是他们的“最底下那张牌”,推的就是博世冰箱门定制业务。宝贝和帅哥还在颠球,有人在试吹乌乌祖拉,有人缠着高级成衣设计师郑碧红,问她是怎么把足球宝贝的球衣设计得如此妖娆……

  墙面一个切换,当小雨走下舞台的时候,我们看到了马拉多纳花白的胡子。

  3分钟,仅仅3分钟,德国队冲破了阿根廷球门,这下,我们彻底开始释放高潮了。

  (感谢浙江大学、中国美院、浙江理工大学对我们派对的支持。感谢青岛啤酒一如既往地为我们提供好喝的啤酒;感谢杭州最经典的老牌美发公司“阿伟美发有限公司”为我们主持人小雨提供妩媚而又精神的发型;感谢玛丽美容。尤其是浙大教育部产品创新工程中心常务主任应放天,中国美院工业设计系主任王昀、平面设计系主任韩绪的精彩点评,为本次活动增色不少。)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