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阿根廷VS德国 > 阿根廷VS德国动态

阿根廷队惨败输给一人 克洛泽梅开二度堪称克星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7月04日06:40

  4年前德国本土世界杯1/4决赛,日耳曼战车正是凭借克洛泽的进球,1比1逼平阿根廷,并最终在点球大战中淘汰潘帕斯雄鹰。昨晚,第100次代表国家队出场的克洛泽梅开二度,不仅助德国大胜宿敌,其个人世界杯进球数达14个,追平盖德·穆勒,距罗纳尔多只差一球。

  克星

  本报讯 这是克洛泽的第100场国家队比赛,在联赛中郁郁不得志的拜仁前锋梅开二度,将国家队进球数增加到52球。与此同时,世界杯历史射手榜上,克洛泽已攻入14粒进球,超过球王贝利,追平德国传奇盖德·穆勒,距离罗纳尔多保持的15粒世界杯入球的纪录仅有一球之遥。克洛泽在进球后做出了久违的克氏前空翻,这也是他在南非世界杯上首次上演空翻绝技。

  4年前的德国世界杯,克洛泽在与阿根廷的1/4决赛中头球扳平比分,帮助德国队点球大战胜出。4年后,克洛泽已经跻身国家队百场俱乐部,赛前他表示,希望用一粒进球为自己的百场国家队比赛献礼。

  第24分钟,克洛泽迎来首次破门良机,穆勒右路突破杀入禁区,巧妙横传,可惜拜仁前锋右脚横扫将皮球踢高,痛失良机的克洛泽狠狠挥手,发泄着心中的不满。虽然没有收获进球,但克洛泽依然积极拼抢,回收到中场的他还有几次抢断。

  第68分钟,克洛泽迎来世界杯的第13粒进球,他在小禁区内接到波多尔斯基的左路传中,门前推射空门得手,这也是克洛泽代表国家队收获的第51球。第89分钟,克洛泽接队友左翼传中门前垫射得手,世界杯总进球数达到14个。进球之后,他仍然伸出三个手指,做出一个“OK”。(范遥)

  虽然德国队是一支强队,每一场表现都令人惊喜,但确实没有奢望4比0战胜阿根廷。我们在赛前针对阿根廷队做了很多功课,通过看录像了解了他们的风格和战术细节,德国队表现很棒,攻守都非常出色,但进入半决赛不能掉以轻心,接下来要准备对西班牙或者巴拉圭队的比赛了。  

  ———拉姆(德国队队长)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