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球迷建议门框哥娶普天同庆 吉安点球诡异难解释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07月04日06:37

  “这届世界杯开赛至今,只有两个场景值得在时间里发酵,第一个是兰帕德对德国那个被视为不存在的进球,第二个是苏亚雷斯的红牌。”

  ——点评:如很多媒体所言,前者让你嗟叹足球可能带来的最大缺憾,而后者则让足球彻底俘获你。

  “要形容乌拉圭半决赛中的对手,‘飞翔的荷兰人’早过时了,‘发条橘子’应该不错。”

  ——点评:网易的评论员认为,荷兰队组织良好,就像个上了发条的机器。

  “我们今天的比赛是有使命的,嘲笑我们的人可以停止了。”

  ——点评:在2比 1战胜巴西队进入四强后,范马尔维克已经有足够的资本让质疑者闭嘴。

  “门框哥,你就娶了普天同庆姐吧。”

  ——点评:媒体普遍认为,苏亚雷斯手球后也没抱太大的希望,毕竟那是一个可以成为绝杀的点球。谁能想到吉安射出的点球居然打中了横梁。

  “我很悲伤,很绝望。看到队友们回到更衣室掩面哭泣,这种滋味太难受了。我也希望能帮助巴西队夺冠,但我也是人,是人就会犯错。”

  ——点评:梅洛从喜羊羊变成灰太狼,却称自己不应该成为“替罪羊”,向巴西球迷道歉。

  “巴西开场打得像散文,但打到最后真散了。荷兰开场像没睡醒,但醒来之后就成了雄狮。荷兰还有两场就能触摸金杯了,这是打破宿命的最好时机。”

  ——点评:刘建宏预测荷兰已隐隐透出冠军相。

  “甚至下半场哨响,我都没指望我的荷兰人赢球,因为他们被十一个傲慢、粗野的巴西人+三个谨小慎微到有些偏向的日本人+一个幸灾乐祸说球的中国人包围着,看上去无法杀出重围。”

  ——点评:和网友老探戈一样,很多球迷赛前根本没指望荷兰会拿下巴西。(本报记者杨新会 实习生单俊杰)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