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巴拉圭VS西班牙 > 巴拉圭VS西班牙动态

卡多索点球不入成为罪人 巴拉圭乳神承诺难兑现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7月04日06:21

  本报讯 如果不是锋无力,上半场绝不会是0比0———巴拉圭的4次打门,虽然只有1次打在门框之内,但其余射门均颇具威胁,只是没有抢到点罢了,而强于自己的西班牙竟然没有给比拉尔把守的大门制造出什么威胁——除了那次点球。

  “是的,我们的防守非常出色,我们有信心一点点磨掉对手锐气,我们也有出色的进攻。”巴拉圭主帅马蒂诺将巴尔德斯和卡多索放在锋线上,而他们的任务并不仅仅是为了进攻,两人前场的积极拼抢令西班牙队很难在第一时间组织起有效的进攻。

  和其他南美球队不同,巴拉圭队更崇尚严苛的纪律和铁血防守,此役之前,他们仅丢一球,全场跑动排在32强的第4位,“我们被大家寄予了厚望,肯定会感觉到压力。”巴尔德斯是巴拉圭速度最快的队员,在进攻时,他经常能利用这一优势甩掉防守他的普约尔,即使面对拉莫斯,他也丝毫不落下风。

  第59分钟,皮克在禁区内一直死死地拉住此前碌碌无为的卡多索左臂,后者倒地的同时,来自危地马拉的主裁判巴特雷斯将手指向了点球点,不过,主罚点球的卡多索在慢跑了6步之后,左脚射出的皮球被卡西利亚斯扑住,错失了改写比分的机会。

  仅仅过了1分钟,比拉尔也同样扑出了阿隆索射出的点球。

  第83分钟,场上的僵局终于被打破,比利亚的进球最终护送西班牙队晋级四强,而那些等待“巴拉圭乳神”信守承诺的球迷只能再等四年了。(田欣欣)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