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巴拉圭VS西班牙 > 巴拉圭VS西班牙动态

皮克助攻对手险成罪人 禁区内拉人犯规被判点球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7月04日06:15

  本报讯 “巴拉圭防守端非常有侵略性,他们会在做好防守的情况下寻觅进球机会。”赛前,西班牙后防中坚普约尔提醒全队不可轻敌。

  不过比赛中,他和皮克组成最后一道防线,仍给了对手一些机会。好在防线并未被攻破,普约尔和皮克打造的防线没有成为球队的软肋。

  普约尔赛前的谨慎并非出于谦虚。开场后,巴拉圭一反常态,与西班牙打起了对攻。巴尔德斯领衔的锋线频频冲击普约尔和皮克领衔的防线。第21分钟,巴拉圭任意球,皮克和普约尔都没有注意到禁区内的阿尔卡拉斯。后者漏顶,错过了先拔头筹的机会。

  13分钟后,西班牙防线在禁区内又漏了桑塔纳。上半场尾声阶段,再次被漏过的巴尔德斯终于破门,但被判越位在先。整个上半场,西班牙防线并非固若金汤,但也力保球门不失。

  易边后,巴拉圭仍不时给西班牙的防线制造威胁。第58分钟,皮克在禁区内拉倒了对方前锋卡多索,被裁判处以极刑。卡多索主罚点球被卡西扑出。整场比赛,西班牙防线存在漏洞,卡西拯救了普约尔和皮克。(张宾)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