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巴拉圭VS西班牙 > 巴拉圭VS西班牙动态

卡西诠释何为世界第一门将 战德国忌惮对方远射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7月04日05:34

  华奥星空约翰内斯堡7月4日电(记者 张锐)南非当地时间7月3号20点30分,西班牙与巴拉圭进行的1/4决赛在约堡埃丽斯公园球场进行。西班牙队最终凭借比利亚的进球1-0战胜了巴拉圭队。西班牙之所以能够获胜,另外一个功臣为门将卡西利亚斯莫属。正是他在下两场的三次重要扑救才确保了西班牙队的胜局。

  两队比赛的转折点出现在下半场的第56分钟,当时巴拉圭获得角球,皮克在防守卡多索时拉人犯规,裁判判罚点球。卡多索亲自主罚,然而他的射门却被圣卡西扑出。第89分钟,乌拉圭发动快速进攻,圣克鲁斯右路的大力射门被圣卡西扑出,随即对方前锋跟上补射再次神奇般地被圣卡西挡出。正是这一连串神奇般的扑救,力保了西班牙队能在90分钟之内赢下对手。

  赛后谈及自己的神勇表现卡西利亚斯轻描淡写的说道,“扑点球时我心里有一种预感,就像有人在告诉我他会射向哪边,仅此而已。”虽然对于自己的神勇发挥并不十分在意,但谈及下个对手德国队时。皇马队长却显得相当谨慎,“德国队实力很强,而且每个人都擅长远射。我们必须要小心。要知道德国队是一支伟大的球队,理应获得所有人尊重。”

  由于此前接连遭遇包括情变等一连串事件的影响,本次世界杯开赛前,曾有人担心卡西利亚斯的心理状态。此战之后,圣卡西表示他已经没问题了。“我已经克服了心里障碍,我现在一切都好,球迷们可以放心。”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