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巴拉圭VS西班牙 > 巴拉圭VS西班牙动态

西巴战评分:卡西比利亚救世主 托雷斯早该被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10年07月04日05:1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凌晨2点30分,2010南非世界杯第4场1/4决赛开战。在约翰内斯堡的埃利斯公园球场,08欧洲杯冠军西班牙1比0小胜南美黑马巴拉圭,斗牛士军团自1950年世界杯后再次杀入四强,半决赛中西班牙将与德国交锋。双方门将卡西利亚斯和比利亚尔先后扑出一个点球,比利亚终场前不久攻入全场唯一进球。搜狐体育为您点评本场所有出场球员表现。

  西班牙

  1-卡西利亚斯(9分):清晰地判断出了卡多索主罚点球线路,拯救了西班牙,也一举洗刷了此前几场屡次出现低级失误的耻辱。终场前扑球脱手并不应该,好在将功补过扑出了圣克鲁斯的近距离射门。

  15-拉莫斯(7分):助攻很积极,但效率不高,身后空当多次被对手利用。

  3-皮克(4分):少有的低迷表现,险些因送上点球而成为国家罪人。

  5-普约尔(5分):多次被对手的速度型射手戏耍,身体状况大不如前。

  11-卡普德维拉(6分):左路助攻没有制造出真正的威胁,防守中无功无过。

  8-哈维(6分):有过一次很漂亮的转身抽射,但没能梳理好全队进攻体系,节奏偏慢。

  16-布斯克茨(7分):中场拦截高手,但前插助攻能力不强,与队友在进攻端缺乏默契。

  14-哈维-阿隆索(5分):舒梅切尔最畏惧的点球高手,却在12码前失去了勇气,拿手的远射和中远距离分球也没能得到展现。

  6-伊涅斯塔(9分):西班牙救世主,一次充满着艺术灵感的中路突破分球,成就了斗牛士军团的进球。

  9-托雷斯(0分):与全队不在同一节奏上,进攻端的黑洞,球队毒药。

  7-比利亚(9分):在左路表现一般,换位到中路后成为救世主。创造点球,并攻入晋级生死球,西班牙的关键先生。

  替补:

  10-法布雷加斯(7分):上场后加快了西班牙进攻节奏,让比赛从沉闷乏味的境地中解脱出来。

  18-佩德罗(8分):当伊涅斯塔中路突破时,佩德罗最清楚巴萨队友的战术意图。若非门柱不给面子,西班牙的英雄就将是他。

  4-马切纳(7分):临危受命表现稳定,在11分钟的出场时间内没给卡多索头球轰炸机会。

  巴拉圭

  1-比利亚尔(9分):做到了能做的一切,扑出了哈维-阿隆索的点球,证明了西甲降级队中并不乏人才。

  2-贝隆(8分):在他的领域控制住了比利亚,进攻中缺乏亮点。

  14-达席尔瓦(7分):除了一次中场停球失误导致无意手球之外,表现相当稳定。

  21-阿尔卡拉斯(6分):侵犯比利亚送点球,过。门线前挡出拉莫斯的必进球,功。

  3-莫雷尔(7分):左路45度传中威胁极大,一度封杀伊涅斯塔的突破。

  11-桑塔纳(6分):表现一般,缺乏亮点。

  15-卡塞雷斯(7分):中场大闸,巴拉圭一度抢疯西班牙豪华中场的关键先生。

  8-巴雷托(5分):全场比赛消失的无影无踪。

  16-里维罗斯(6分):巴拉圭队的铁人,奔跑能力极强,后插上进攻能力没能得到展现。

  7-卡多索(5分):自己制造点球但又射丢点球,赛后痛哭流涕,所有队友都对他进行了安慰。

  18-巴尔德斯(7分):半场结束前左路内切戏耍过普约尔,但因战术需要早早被换下。

  替补

  13-贝拉(6分):没能表现出与年龄相符的经验,存在感不强。

  9-圣克鲁斯(6分):如果终场前能够把单刀补射送入大门,历史也许就将被改写。

  19-巴里奥斯(7分):在10分钟出场时间内逼迫卡西脱手制造破门机会,也许他更该踢首发。(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