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阿根廷VS德国 > 阿根廷VS德国评论

京华时报:梅西无翼也难飞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04日05:01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虽然梅西一如既往地神勇,但是马拉多纳明显忘记给这个天使加上双翼。没有收获任何进球、没能挺进世界杯半决赛,失去双翼协助的阿根廷天使黯然坠落在好望角。

  赛前,所有人最关心的就是梅西。因为身体不适,梅西缺席了赛前训练,新球王小小的感冒牵动着所有人的心。对于阿根廷来说,梅西维系着全队的希望。昨天的比赛也再度证明了梅西的作用,几乎阿根廷所有有威胁的进攻全部来自小个子天才。

  梅西很清楚自己的责任,赛前他就强调,自己会为阿根廷拼到最后,即便是披着床单也会上场比赛。在德国队率先进球后,是梅西吹响了反击号角。他连续三次突破,第21分钟更是巧妙地传球,撕破了德国队7人的两重防线,将球送到特维斯脚下。

  全场比赛,似乎只有梅西知道在禁区前沿进行传接球配合,特维斯、伊瓜因都忙于自己低头突破。从前锋位置后撤成为前腰,梅西始终得不到队友的支持,不得不多次回到后场拿球推进。

  之前马拉多纳还批评乌兹别克斯坦主裁伊尔马托夫对梅西保护不够。不过,作为阿根廷球迷的伊尔马托夫昨天无需过多保护梅西,在德国队整体攻防体系下,梅西显得那么孤单和无助。70分钟后上场的帕斯托雷、阿圭罗也没能给梅西更多帮助。

  第91分钟,梅西完成了阿根廷在本届世界杯上的最后一脚射门,然后黯然低头告别了南非绿茵场。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