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阿根廷VS德国 > 阿根廷VS德国评论

半岛晨报:“神曲”保佑不了马拉多纳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7月04日04:36

  阿德大战打的如火如荼,为了取胜,除了排兵布阵,两位主教练还各自用上了很多“小花招”。勒夫又在西装外套里穿上了他的那件蓝色的鸡心领羊毛衫,而马拉多纳的秘籍更有创意,那就是继续哼他的小曲。

  比赛开始之前,马大帅就带着他的球员们在大巴上高唱歌曲,据说,这是他们的必胜之歌。很多人都知道,马拉多纳最近喜欢哼一首神秘的“小曲”,这首歌在小组赛三战三捷之后,开始在整个阿根廷队里流行开来,引领这种流行趋势的发起人,就是他们的主帅马拉多纳。

  有媒体爆料说,老马之所以喜欢唱这首歌,是因为他哼着这首歌一路赢球,有点迷信的老马,于是把这首歌当成了胜利之歌。这首歌叫做《La caba a》,是一个叫La Konga的演唱组合演唱的。

  不过,虽然有胜利之歌助阵,马拉多纳却看起来有点紧张,和队员们依次拥抱之后,站在场边的马拉多纳拿了一条毛巾,站在队伍的末尾,一直在不停地抹汗。比赛开始时,阿根廷队还士气高涨,但是,却被德国队开场不久的进球打了个措手不及。很显然,老马的紧张是有道理的,阿根廷的后防线在德国队的进攻面前,不堪一击,这一次,老马的胜利之歌,没有派上用场。

  记者吴萍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