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阿根廷VS德国 > 阿根廷VS德国动态

德国球迷攻占开普敦著名景点 深夜铺上国旗助威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7月04日04:23

  特派记者 张喆 本报开普敦7月3日电

  当地时间7月2日晚在伊丽莎白港结束完巴荷大战的采访后,记者已顾不上巴西球迷涌向巴西队下榻的酒店声讨邓加,连夜乘机赶赴下一站——开普敦。

  记者抵达开普敦机场时,加纳队与乌拉圭队的比赛刚刚结束。从机场打车至住地的一路上,很多当地球迷涌上了开普敦的大街,他们尽情吹奏着“嗡嗡祖拉”,发泄着非洲唯一代表被戏剧性淘汰出局的遗憾情绪,但记者知道,这只是前奏。次日,开普敦这座城市将迎来真正的“足球大餐”——阿德之战。

  今天接近中午时分,记者开始出发前往开普敦的绿点体育场。

  开普敦是南非人口第二大城市,亦为南非立法首都。和约翰内斯堡相比,开普敦这里的治安条件相当理想。马路两边的民宅很少如约堡那样高墙电网,各色游人也可在这里漫长的海岸线上自由漫步。

  绿点球场毗邻维多利亚湾码头附近。中午12时,众多阿根廷和德国的球迷已经把这里全部“占领”,他们兴奋地等待大战的开始。德国球迷这次在世界杯期间表现友好,从来没有和对手的球迷惹起事端。这次对阵阿根廷队也一样,不少德国球迷主动邀请阿根廷球迷赛前在美丽的码头边上合影留念。

  “黄牛党”当然也在这里活跃——和巴荷大战一样,80元、100多美元的球票,被炒到了900~1000美元一张。

  从码头远眺,开普敦著名的景点桌山清晰可见。

  但令人震惊的是,桌山半腰竟然有一幅巨大的三色德国国旗。“这是我们一个德国球迷团体,昨晚深夜上山铺在那里的,希望德国队今天能得到上帝的青睐——桌山据说就是上帝吃早餐的桌子!”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