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评论精选

三大社:阿根廷队无机可乘 德国队取胜毫无瑕疵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04日01:47

  人民网体育北京7月4日电 北京时间3日晚,南非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结束了倒数第二场的争夺。德国队以4:0血洗阿根廷队,晋级四强。下面来看三大社对这场比赛的点评。

  法新社:德国队如龙卷风般地4:0狂扫阿根廷队,送别了马家军。克洛泽表现完美,用2个进球为自己的第100场国家队比赛献上了厚礼。三届世界杯得主德国队要面对西班牙和巴拉圭的胜者。

  虽然梅西非常努力,可是他既无法打进个人在本届世界杯的第一个进球,也无法阻止德国队肆虐本方球门。小将穆勒再次体现了他的惊人才华,而施魏因斯泰格的组织能力愈发纯熟。还是要再提一下克洛泽——他在世界杯的总进球数已经达到了14个,追平了前辈盖德-穆勒,距离罗纳尔多的15个进球,也只有一个球的差距了。

  路透社:德国队用实际行动演示了什么叫真正的攻势足球,青年军以4:0大胜南美强队阿根廷队。在德国队杀伤力极大的进攻中,阿根廷显得星光黯淡。德国队掌控比赛节奏的能力非常强,几乎一直主导着这场交锋的走势。

  2006年世界杯,本土作战的德国队通过点球大战淘汰了阿根廷队。如果阿根廷的支持者不服,可以参考这场比赛。德国队通过近距离的肉搏战,让阿根廷输得无话可说。开场3分钟,托马斯-穆勒快如闪电的进球就给了阿根廷迎头痛击。比赛进入下半场,渐入佳境的德国队逐渐剥夺了阿根廷幻想的权力。马拉多纳的世界杯教练处子秀走到了尽头。

  美联社:德国队严明的防守纪律让阿根廷的每一脚射门都变成了回传守门员。4:0的比分告诉马拉多纳,他无法成为第3个以球员和教练身份都获得过世界杯冠军的人,至少在南非不行。

  阿根廷队也许拥有南非世界杯最锋利的进攻线——梅西、伊瓜因和特维斯几乎无坚不摧。可是,当托马斯-穆勒为德国队打开胜利之门后,德国队的攻势一发不可收拾。阿根廷的攻击线则被薄弱的防守给阻断了。惨败出局后,阿根廷前锋特维斯说:“我们心中很难过,我们表现很差,只能回家。德国队做了我们本该做的事情。”(洛奇)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