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阿根廷VS德国 > 阿根廷VS德国动态

世界杯总进球数达14球 克洛泽欲再进两球超一人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7月04日04:14

  本报开普敦7月3日电 (特派记者 张喆) 德国队“空霸”克洛泽成为此役的高光亮点,至此,他已经把自己在世界杯上的总进球数增加至14球,从而追平了同胞前辈盖德·穆勒的纪录。此前,他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打进5球获得银靴,2006年德国世界杯打进5球获得金靴。

  克洛泽在下半场打进自己的第1球后,兴奋得双膝跪地滑行,摆出3根手指,意思是:距离打破罗纳尔多保持的世界杯总进球数纪录(15球)还差3球。最后再进一球后,克洛泽举出的手指变成两根。

  在小组赛次轮对塞尔维亚队的比赛中,克洛泽因为急躁连得两张黄牌离场。当时外界普遍预测,克洛泽已经无法打破罗纳尔多的纪录。但没有想到,德国战车不但以两场大胜连过英格兰队和阿根廷队两关,克洛泽也在两场比赛中打进3球,一下子把总进球数提高到14球。

  “胜利属于所有德国队球员和教练,还有所有为我们打气的德国球迷。能以这样的比分击败阿根廷队,实在令人兴奋。”克洛泽赛后说,“对德国队来说,我们还要继续前进,还有两场比赛。我想,我还会继续进球,至少要再进两球!不过,这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德国队实现冠军的梦想!”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