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阿根廷VS德国 > 阿根廷VS德国动态

阿根廷出局马拉多纳几近崩溃 称明天就可以辞职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7月04日04:12

  本报开普敦7月3日电 (特派记者 张喆) 马拉多纳依然是马拉多纳,在整整90分钟的时间里,他变换了多种表情,有激动的,有无奈的,当然更有悲伤的。然而,不为人知的是,第75分钟他已经彻底崩溃。

  一场彻头彻尾的失败,老马只换了两次人。本来他要在第68分钟用帕斯托雷换下频频犯错的奥塔门迪,不幸的是,就在帕斯托雷即将上场的时候,克洛泽打进了德国队的第2球。老马右手扶着额头,几乎跌落在草地上,长时间掩埋着自己的脸,像个找不到家的孩子。

  在弗雷德里希攻入第3球,基本为德国队锁定胜局时,正在准备将女婿阿圭罗换上的马拉多纳,再也不像以往的比赛那样高傲与自信,沮丧的老马第一次服输了。他甚至在目睹弗雷德里希进球后,居然绝望地靠在女婿背后,而不忍目睹惨痛的一幕。实际上,在赛前进行适应训练时,老马尽管在场上亲自参与训练,并且微笑着热情鼓舞和指点球员,但在训练结束退场时,记者发现老马的面色非常紧张,甚至一个人走在最后,不让球员看到自己内心的恐慌。老马甚至不住地画着十字,嘴里不住祷告着,也许他已经预感这场比赛阿根廷队会很困难,因为本报记者看了阿根廷队此前的所有比赛,从未发现老马这么紧张过。

  比赛结束后,老马走到场地里,他依旧拥抱了每一个队员,甚至也拥抱了德国队队员……那是一种告别式的拥抱。

  赛后足足一个小时,阿根廷队的赛后新闻发布会才召开,老马在发布会上的神情非常落寞。“今天的失败是令人失望的,我明天就可以辞职,但失败并不妨碍我为球员们感到自豪。”

  没有人知道,下一次他出现在世界杯,将是什么角色?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