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阿根廷VS德国 > 阿根廷VS德国动态

勒夫:德国队表现令人信服 晋级半决赛不是终点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7月04日03:32

  新华社开普敦7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公兵、树文)3日4:0大胜阿根廷队,让赛后发布会上的德国队主帅勒夫脸上挂着一丝微笑,但晋级南非世界杯半决赛并不让他满足,因为他期待的是决赛。

  谈及自己球队的表现,勒夫连声称赞:“我的球队纪律性很强,赢得比赛的动力十足,而且我们也做了充分的准备。我们的表现是令人信服的,无论在进攻还是防守方面。”

  而对于阿根廷队,勒夫认为,阿根廷队拥有非常有经验的球员,他们在此前的比赛中进攻非常出色,可能在防守上放松了一些,今天被我们抓住了机会。

  德国队是本届世界杯最年轻的球队,勒夫称这或许是他们取胜的原因之一。“其中一些年轻人虽然还没有取得令人尊敬的地位,但是他们无所畏惧,正所谓初生牛犊不怕虎。我要做的就是给他们机会,整合他们。当然我也不可能派上太多年轻球员,那样做太冒险。”

  勒夫认为为德国队打入首粒进球的穆勒“非常出色,非常努力”,他同时很高兴看到老将克洛泽在代表国家队的第100场比赛中进球,而且是打入两球。“无疑克洛泽是出色和成功的,这一点从数据上就能看出来,无需多做评价。”

  克洛泽目前已打入14粒世界杯进球,还差一球就将平了巴西球员罗纳尔多的世界杯进球纪录。

  德国队在世界杯前蒙受了诸如中场大将巴拉克缺阵之类的巨大损失,当时勒夫曾表示,即便巴拉克缺席,也要率领德国队打好比赛。“如今,我们做到了,”他说。

  即便已经进入半决赛,但勒夫并不满足,“这只是一场比赛,我们必须脚踏实地。现在我们已经闯入了四强,下面就是期待半决赛以及决赛”。

  德国队曾于1954、1974和1990年三次夺得世界杯冠军,他们将在7月7日与西班牙和巴拉圭之间的胜者争夺决赛席位。(完)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