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阿根廷VS德国 > 阿根廷VS德国动态

克洛泽代表德国战百场 世界杯进球逼近罗纳尔多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7月04日02:55

    新华社开普敦7月3日体育专电 德国前锋克洛泽在3日同阿根廷队的四分之一决赛中第100次代表国家队出场,而在比赛中独中两元的他在世界杯的总进球数也逼近目前排名第一的罗纳尔多。

    在德国总理默克尔面前,克洛泽上演了自己的第100场国家队比赛,成为继德国名宿贝肯鲍尔、克林斯曼、马特乌斯等人之后第九位代表国家队出战百场的球员。

    在波兰出生的克洛泽曾说过,他希望为国家队效力到2012年欧洲锦标赛。这样,他至少可以追平克林斯曼108场国家队出战的纪录。不过他距离马特乌斯创造的代表德国队出战150场的最高纪录还有些差距。

    本周德国主教练勒夫曾表示:“如果一名球员能为国出战100场,那他一定是非常优秀的。有时候,你会觉得克洛泽这名球员对自己过于严格,其实他最了解自己,他知道自己状态在什么水平上。我真的很欣赏他的谦虚。不管取得了什么样的胜利,克洛泽都会脚踏实地,即使在为国家队出战百场之后,他依然期待更大的成功。”

    克洛泽的名字已经和世界杯决赛圈紧密联系在一起。2001年他在国际比赛中首次亮相。在2002年的韩日世界杯上他打进五球。在四年前的德国世界杯上,克洛泽再次打入五球。

    本届南非世界杯上,克洛泽在此前对澳大利亚和英格兰的比赛中均有进球,此次对阿根廷再入两球,目前他的世界杯总进球数已经达到14粒,超越了“球王”贝利的12球和法国人方丹的13球,追平了前西德射手盖德·穆勒14球的纪录,距离射手榜头名罗纳尔多仅有一个球的差距。(完)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