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阿根廷VS德国 > 阿根廷VS德国动态

马拉多纳演绎四类人 阿根廷黯然出局没机会裸奔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7月04日02:53

  衰人老马

  这下没机会裸奔了

  本届南非世界杯,老马迎来第五次世界杯之旅。本届世界杯前4场比赛10个进球,老马和他的弟子们令全世界的阿迷疯狂。造化弄人,拥有夺冠壮志的老马没有笑到最后,昨晚净吞四蛋的结果让他和阿根廷的拥趸们无不黯然神伤。

  虽然见惯了大场面,但是面对宿敌德国,老马依然十分紧张。球员进场前,老马手持毛巾猛擦汗的细节,暴露了这位性格主帅的紧张情绪。比赛过程中,场下的球王马拉多纳依然是万众瞩目的焦点。电视镜头多次对准老马,只不过和前几场比赛时的春风得意相比,昨天他的脸上多了几分焦躁与无奈。当比赛进行到第3分钟时,德国人利用任意球取得了闪电进球。这显然给了老马一个沉重的打击,他右手托腮一言不发。上半场比赛,阿根廷人鲜有射门的机会,无聊的老马站在场边,只能靠将球扔给前来罚界外球的队员来打发。当梅西主罚的任意球高出横梁,老马表情夸张,嘴里不知在念叨着什么,肯定心里比谁都要着急。

  下半场一开始,阿根廷逐渐找到了状态,老马的表情舒缓了很多,只是双手抱在胸前,默默地注视着比赛的进行。谁知,德国人在不经意间发动了猛烈的反攻,两粒进球像刺刀一样刺向老马,此时的老马似乎也没了脾气,只是默默地看着场上的一切。终场哨音响起,老马表情凝重地走到场地中央,挨个安慰着沮丧的球员,而他内心的痛苦只能自己承受。这下子,老马此前“夺冠就裸奔”的豪言显得是那么讽刺!

  狂人老马

  爱好舌战群雄

  有老马的地方就有新闻。南非世界杯开赛后,马拉多纳与贝利、勒夫等人的口水战就没消停过。

  众所周知,马拉多纳和贝利素来不和。在南非也是如此,先是贝利炮轰马拉多纳,“阿根廷队聘马拉多纳出任主教练,完全是一个错误。马拉多纳执掌阿根廷队帅印,目的就是为了金钱。”而老马也不甘示弱,“我不吃惊。贝利,他应该回到博物馆去。”老马回应道。

  除了贝利,老马还和德国人勒夫、施魏因施泰格打起了嘴仗。当德国主帅勒夫公开表示找到阿根廷弱点时,老马立马回应:“现在的阿根廷可以打8分,我们非常满意。德国轻松战胜了英格兰,那是因为裁判没吹英格兰的第二个进球有效。”当“小猪”施魏因施泰格说,“阿根廷人踢得很脏,我们必须小心。”老马也迅速作出回应道,“小猪你没事吧?德国人害怕了!”人人都知道老马的球技一流,如今看来他的口才也是不遑多让。

  怪人老马

  承诺夺冠就献胳膊

  在承诺阿根廷队夺冠就“裸奔”之后,马拉多纳再次语出惊人,“为了冠军奖杯,我愿意付出一支胳膊”。

  行事一向怪异的马拉多纳近日接受德国《每日镜报》的采访。在被问及“为了夺得世界冠军,你愿意付出什么”时,“马大帅”答道:“一支胳膊,我愿意为这个冠军奖杯献出一支胳膊。”记者随后追问马拉多纳有关夺冠后“裸奔”的承诺,“现在布宜诺斯艾利斯正值冬季,天气很冷”,马拉多纳狡猾地回答说:“我信守承诺,但我可没说什么时候脱衣服。”可惜老马这次没机会再裸奔了!

  潮人老马

  最适合演《教父》

  本届世界杯上,球王马拉多纳玩了一次时尚大变身。他蓄着灰白胡须、身着灰色西装的时尚造型格外惹眼,英国《太阳报》甚至觉得老马的造型适合出演电影《教父》。

  蓄着灰白胡须显得男人味十足,气质不输好莱坞明星。而在着装上,老马也是费尽了心思。在场外,老马一贯以舒适的运动装示人,但阿根廷本届世界杯的首场比赛里,老马身着白色衬衫、灰色西装并且戴了一条浅蓝色的领带,不仅时尚而且显得很苗条。

  球员时代开始,钻石耳钉就一直是马拉多纳不变的标志,在世界杯赛场上他又把这一风格发扬光大。此外,老马所有的皮具都出自LV,其中包括他的皮带以及皮鞋。难怪有不少网友笑称,即使和好莱坞明星走在一起,潮人老马也是丝毫不落下风。

  撰文 快报记者 沈忱

  实习生 韩飞周游 唐浩杰

  马大帅档案

  姓名:迭戈·阿曼多·马拉多纳

  国籍:阿根廷

  身高:165cm

  体重:78kg

  职务:阿根廷队主教练

  主要奖项:1986年世界杯冠军、金球奖;1990年世界杯亚军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