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阿根廷VS德国 > 阿根廷VS德国动态

梅西遭零封在更衣室里痛哭 四大天王已全部出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04日02:37

  北京时间6月28日凌晨,第19届世界杯一场1/8决赛在约翰内斯堡的足球城球场展开争夺,阿根廷3比1击败墨西哥,将在1/4决赛对阵德国。 中新社发 廖攀 摄

  北京时间6月28日凌晨,第19届世界杯一场1/8决赛在约翰内斯堡的足球城球场展开争夺,阿根廷3比1击败墨西哥,将在1/4决赛对阵德国。 中新社发 廖攀 摄

  中新网7月4日电 没国际足联官方和媒体以及球迷广泛寄予厚望的阿根廷球星梅西,在本届世界杯上惨遭零封,一球未进被淘汰出局。虽然球队幸运杀入八强,但梅西的表现却差强人意,与其世界第一球星的名头不符。法新社赛后称,梅西没有带走一个进球,却流下了大把的眼泪。

  梅西是本届世界杯最大牌球星,他和C罗、卡卡以及鲁尼被认为是本届世界杯上的四大明星。不过八强赛还未打完,四大天王就一起被扫地出门。其中除了C罗在葡萄牙7比0狂胜朝鲜的比赛中误打误撞打入一球,其他三人全部被零封。

  梅西在本场比赛中表现让人失望,他全场7脚射门,占到了阿根廷队全部射门的三分之一以上,但只有2次击中球门框范围,一球未进。此外,他全场传球70次,但只有48次成功。

  年仅23岁的梅西获得了世界足球先生的称号,是当今最炙手可热的球星之一。虽然他在俱乐部获得了很多奖杯,也有了一块青年队的冠军奖牌,但仍未在世界杯赛上获得过佳绩。

  随着比他还年轻的托马斯·穆勒的首开纪录,以及克洛泽的迈开二度和弗雷德里希的进球,阿根廷0比4被横扫出门,梅西也只能期待四年后的巴西世界杯。

  虽然梅西在本届世界杯上一球未进,但马拉多纳却表示自己并不埋怨梅西。“他不进球,要不就是球传得不好,要不就是对方门将发挥太好。他踢了一届伟大的世界杯,”马拉多纳说。

  梅西本届比赛中对进球充满渴望,但他距离得分最近的,却是两次击中门柱的球。即便是小组赛第三场前小组赛出线无忧的情况下,他也仍然坚持打满全场,其实为的就是要在对弱队的比赛中打入一球,但是他未能如愿。

  马拉多纳透露,“赛后我看到梅西在更衣室里哭泣,是的,那些说他没有为阿根廷队带来荣誉的话,都是愚蠢的。”

  即便阿根廷队被德国队以四球大胜,但是梅西依然是该队发挥最好的球员之一。他妙传特维斯的球,就差点帮助阿根廷队首开纪录。

  梅西上半场在第31分钟获得了一个任意球机会,不过他将球踢飞。上半场结束前,他获得了一次机会,不过皮球被门将没收。

  德国队主教练认为,他们成功地分析了梅西,并提出了正确的对策。“我们预料到了阿根廷队的首发阵容,也知道梅西将在中场活动,”他说,“他是核心球员,我们就要控制住他,给他施压,对他贴身紧逼。”

  这也是梅西和他的阿根廷队第二次被德国队淘汰,上届世界杯,阿根廷队也是被德国挡在四强的大门之外。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