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阿根廷VS德国 > 阿根廷VS德国动态

固执老马浪费国米射手王 他若登场梅西或能逆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加里
2010年07月04日02:37

    搜狐体育讯 南非世界杯的舞台上,蓝白军团的锋线让世人艳羡,梅西、伊瓜因、特维斯、阿奎罗群星闪耀,即便37岁高龄的帕勒莫,也获得了一个宝贵的世界杯进球。而国际米兰的射手王米利托,这位笑傲意甲和欧冠赛场无敌手的超级锋霸,却彻底迷失在了南非的冬日暖阳中。面对0比4的惨剧,面对三名前锋苍白无力的表现,马拉多纳仅仅用了一个换人名额,却始终不给米利托任何机会,这究竟是为什么?

  对于国际米兰的阿根廷球员,马拉多纳似乎传染了里皮的“恶习”,始终无法看上。萨内蒂、坎比亚索根本不给其机会,萨穆埃尔在后卫线上一开始还是主力,但到了淘汰赛阶段已经被彻底雪藏。而米利托除了在无关紧要的比赛里首发外,其余时间只能将板凳坐穿。若阿根廷锋线的表现极佳倒也无可厚非,但在今天梅西彻底迷失在德国防线的“钢铁森林”中,特维斯有勇无谋只能撞得头破血流,而擅于“捡皮夹子”的伊瓜因更是无从发挥,连拿球的机会也很少。

  在这种情况下,如果米利托能够出战,在阿根廷锋线上,就将有一个可以拿球护球进行策应的球员。无论梅西、伊瓜因还是特维斯,他们都不具备这样的能力。梅西之所以缺少支援,正是因为阿根廷前场没有这样的一个策应点。而米利托从开场第4分钟就在场边进行热身,但却直到终场哨响也没能获得哪怕一分钟的出场时间。这样的阿根廷,怎么不出局?

  0比4的惨败彻底折射出了马拉多纳在战术调控能力上的弱点。他可以用“球王”的魔力感染全队,鼓舞士气。但不得不承认的是,在遭遇落后局面时,马拉多纳无法有效进行调整,将被动转为主动。在米利托小组赛表现平庸之后,他已经被彻底打入冷宫,马拉多纳刚愎自用的前提下,他绝对不会再信任米利托。于是,一个在欧冠赛场威风八面的射手王,就这样枯坐在阿根廷的板凳上,度日如年。

  里皮的意大利队阵中没有马特拉齐,也没有巴洛特利。所以在分析意大利小组赛被淘汰的原因时,国际米兰躲过了意大利媒体的口诛笔伐。而相同情况下的阿根廷,是否也要为不信任国际米兰球员负责?至少在米利托的问题上,马拉多纳犯有相同的错误。他极度自信,但也最终倒在了自己的不懂变通下。米利托如同阿根廷的牺牲品,他能做的就是抹去这段2010年南非冬季的记忆。

  对于米利托来说,今年没有夏天。(搜狐体育 加里)

(责任编辑:Gemini )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