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媒体:4-0犹如响亮耳光 马拉多纳或闪电辞职

奥莱报
1/5

奥莱报

2010年07月04日02:19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7月3日晚,在南非世界杯1/4决赛的一场焦点比赛中,阿根廷0比4惨败在德国脚下无缘四强,重蹈4年前的覆辙。赛后,阿根廷媒体对于蓝白军的表现非常不满,他们也透露主帅马拉多纳很有可能迅速辞职。

  阿根廷《奥莱报》:四年后重蹈覆辙

  四年前,我们在点球大战中败在东道主德国的脚下,饮恨离去。四年之后,地点换到了南非,但阿根廷依然被德国挡在了四强之外,宿命的轮回,让全阿根廷人感到悲伤。唯一不同的是,这一次我们得到了更糟糕的结果。上一次只是点球惜败,而今天则是0比4的惨剧。穆勒两分钟时的进球就已经预示了本场比赛的过程,而伟大的迭戈(马拉多纳)却没有找到完美的答案。克洛泽在下半场梅开二度锁定胜局,梅西却在梦游。大力神金杯,阿根廷离你太遥远。

 

(责任编辑:Gemini )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