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阿根廷VS德国 > 阿根廷VS德国动态

前英格兰主帅点德国胜因 赞施魏因施泰格是关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天
2010年07月04日01:5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世界杯前方报道组海天发自约翰内斯堡)4-0,德国队用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横扫阿根廷,从而进军南非2010年世界杯的半决赛。作为南非国家电视台SABC的解说嘉宾,前英格兰队主教练凯文-基冈认为,德国队胜在团队精神。

  “同英格兰队一样,阿根廷也有很多优秀的顶级选手,在很长一段时间里他们保持了很高的水准,”基冈说,“但是他们今天有些各自为战,要知道,这一次他们的对手是德国队,他们是一支团队。”

  在谈到德国队的第一个进球时基冈说,“事实上施魏因施泰格这脚任意球的质量非常高,阿根廷队的门将根本不知道谁会碰到这个球,这次是穆勒。”对于小猪的表现基岗给予了盛赞,在谈到第三个进球的时候基岗认为正是施魏因施泰格的信心和耐心让他在阿根廷的防区内穿梭自如,“我不知道阿根廷的队员这个时候怎么了,他们的防守实在是太差了。”

  基冈认为施魏因施泰格无疑是本场比赛表现最佳的球员,而阿根廷队在梅西受到限制的时候没有人能够挺身而出,这也是球队失利的重要原因之一。同时基冈表示,巴拉克的缺阵反而让德国队可以更加大胆地使用年轻球员,这些球员在比赛中精彩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

  在本场比赛中德国队锋将克洛泽打进了两球,个人世界杯总进球数达到14粒,距离纪录保持者罗纳尔多仅有1粒差距。当被问及克劳泽有无可能打破罗纳尔多的纪录时,基冈表示这很难讲,但是他确信德国队的整体优势将给克洛泽创造很多进球的机会。

  与基冈相同,SABC的另外一位嘉宾——非洲传奇球员奥科查也对德国队的团队进攻赞不绝口,他重点提及了德国队的第二个进球,“这是一个典型的团队进球,首先穆勒没有放弃,他奋力将球传了出来,之后波多尔斯基的妙传让克洛泽轻松进球。”奥科查还表示自己注意到克洛泽在进球之后先是看了一眼助理裁判,奥科查认为这个进球没有问题。

  最后基冈表示本场比赛德国队唯一的遗憾就是穆勒得到一张黄牌,从而累计两张黄牌而无缘半决赛的比赛。(搜狐体育 海天/文)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