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半决赛:乌拉圭VS荷兰 > 乌拉圭VS荷兰动态

乌拉圭天才伤别世界杯 队长受伤亦无缘出战荷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7月04日01:2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凌晨,路透社约翰内斯堡消息,乌拉圭在南非当地时间3日宣布,球队队长迭戈-卢加诺和中场悍将尼古拉-洛代罗因伤倒下,其中尼古拉-洛代罗右脚骨裂,提前告别本届南非世界杯。

  众所周知,在南非当地时间2日,乌拉圭打了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与加纳的世界杯1/4决赛打的难解难分,全场120分钟内打成1-1平,最终通过点球大战,以总比分5-3晋级四强,同时也创造了近40年来世界杯最佳战绩。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乌拉圭取得了胜利,但算得上“杀人一千自损八百”,因为在那场比赛中球队队长迭戈-卢加诺因伤在上半场第38分钟被队友斯科蒂换下。赛后,卢加诺被送至当地医院诊断,但结果非常不令人乐观,因为他的右膝韧带受伤。目前,乌拉圭方面还未给出复出时间,据路透社预测,卢加诺将缺席半决赛对荷兰的比赛,至于决赛或季军争夺战,就要看乌拉圭队长的伤势发展了。

  除了卢加诺外,球队中场悍将尼古拉-洛代罗也遭受伤病侵袭,路透社称他的伤势比卢加诺更为严重,属于右脚骨裂,基本可以断定,他将无缘随后乌拉圭的世界杯赛事。此外,还有个对乌拉圭不利的消息,在对加纳比赛中吃到红牌的苏亚雷斯很有可能被国际足联加重处罚,进而将禁赛场数加到2场或3场,一旦国际足联的罚单出来,那么乌拉圭将在决赛或季军争夺战中,也将缺少这名前锋。

  据路透社披露,乌拉圭不幸中的万幸是,球队后卫迭戈-格丁伤势终于痊愈,目前已恢复训练,这也是目前乌拉圭最好的消息之一。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majian82)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