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张路:阿根廷前场未打出配合 缺少顽强拼搏精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7月04日00:2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7月3日 报道)今晚,南非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第三场开战,德国以4比0血洗阿根廷,晋级四强。著名评论员张路认为阿根廷前场配合没有打出来,而阿根廷也缺少了一种东西就是防守硬度。

  德国开场就取得领先,而阿根廷在上半场进攻并没有发挥出来。张路说,“德国防守做得很好,阿根廷很长时间拿了球很难通过中场,德国队员个大防守面积大,阿根廷在这方面明显不适应、阿根廷队中场配合打不出来,很难见到像梅西、特维斯、伊瓜因互相之间连续多次的传球,基本一两次就完了。”

  张路认为阿根廷队上半场后半段组织起来了,“开始有攻势了,另外远射有了,德国后半场有点松,跟巴西那个感觉似的,进了一个球打得很顺没有问题。”

  对于阿根廷下半场的溃败,张路分析说,“阿根廷下半场攻了一段,德国打进第二个球以后阿根廷基本崩溃了,队员都不怎么跑了,这支阿根廷缺少一些东西,和德国一对比就很清楚,有效的组织很完整的队形,包括这种顽强拼到底的精神,防守的硬度是阿根廷队这支队伍欠缺的,一旦缺少这些东西,尽管前锋线有灵气,有很好的技术,有梅西顶级的球星很难发挥,被对方抑制了。”

(责任编辑:陈萌)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