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官方新闻 > 南非世界杯最新官方新闻

尼日利亚呼吁FIFA支持改革 暗示遭受不公平待遇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7月03日21:47

  新华社拉各斯7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曹凯)尼日利亚体育部新闻发言人奥卢卡约德·托马斯2日晚说,国际足联应该支持尼日利亚重振足球的改革,而不是下48小时最后通牒。

  国际足联2日向尼日利亚政府发出警告称,如果尼日利亚政府在7月5日之后仍执意坚持其禁止国家队参加国际比赛的决定,国际足联将对尼日利亚足协进行制裁。

  托马斯说:“国际足联在处理政府改革足球的问题上应该一视同仁,至少对待尼日利亚应该像对待法国一样。”

  在法国国家队主教练多梅内克和前法国足协主席埃斯卡莱特被法国议会立法委员“公审”后,国际足联发言人1日称,法国政府这次的政治行为并没有干预足球。

  托马斯说:“国际足联没有给法国48小时最后通牒,为什么要给尼日利亚?为什么在两个类似的背景下作出不一样的结论?”

  他表示,尼日利亚政府相信足球应该得到尊重,国际足联应该考虑尼日利亚政府作出这一决定的原因。

  托马斯说:“我不知道他们为什么不能正确地看待这件事,尼日利亚是自愿退出国际比赛的,所以这个最后通牒无关紧要。”

  他说:“如果你是一个公民,你可以自由退出某个政党,这点无可置疑。因此,国际足联应该认识到,我们只是暂时退出。”

  由于不满南非世界杯尼日利亚队的表现,尼日利亚总统古德勒克·乔纳森6月30日下令禁止尼日利亚国家队两年内参加任何国际比赛。在本届世界杯小组赛中,尼日利亚先后负于阿根廷和希腊,与韩国战平,小组排名垫底出局。(完)

  

(责任编辑:majian82)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