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外媒热评加乌战:两队载入史册 乌拉圭最牛手球

ESPN 乌拉圭
1/7

ESPN 乌拉圭

2010年07月03日07: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北京时间7月3日凌晨2点30分,第19届南非世界杯展开第二场1/4决赛争夺。在约翰内斯堡足球城体育场,乌拉圭队在点球大战中4-2、总比分5-3击败加纳队时隔40年后再次杀入世界杯四强。90和120分钟结束时,乌拉圭与加纳1-1战平,其中在第120分钟苏亚雷斯门线前手球救主被红牌驱逐,可惜吉安踢出的点球击中门楣错失绝杀机会。双方进入残酷的点球大战,乌拉圭队门将穆斯莱拉先后封出门萨和阿迪亚的点球为球队立功。上半时补时蒙塔里35米外精彩远射破门;第55分钟,弗兰精彩直接任意球破门。赛后世界各大媒体均对本场比赛作出点评,大多数媒体都为加纳的出局感到惋惜,同时也认为乌拉圭重新了当年的辉煌。

  ESPN:非洲黑星虽败犹荣

  加纳队在比赛中表现的一场顽强和勇敢,他们曾经在120分钟内有机会解决掉战斗,可惜吉安的点球没有罚进让比赛不得不进入到残酷的点球决战。点球决战中,加纳人的心态明显有些失衡,乌拉圭则是越战越勇。不过加纳队并不需要为出局而感到惋惜,作为非洲球队唯一闯入8强的球队,加纳在本届杯赛的表现足以让世界震惊,他们是那么的年轻,那么的勇敢,在缺少了多名主力的情况下,能够顽强战斗到最后一刻非常不易。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