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半决赛:乌拉圭VS荷兰 > 乌拉圭VS荷兰动态

FIFA将梅洛乌龙判给斯内德 进4球并列射手榜首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03日21:41
国际足联官网截屏
国际足联官网截屏

  人民网体育7月3日电 北京时间7月3日晚,国际足联对巴西与荷兰四分之一决赛的一粒进球进行改判。当比赛进行到第53分钟时,荷兰队10号斯内德右路起球到禁区,巴西队门将塞萨尔出击却未碰到皮球,而球在蹭到巴西队5号梅洛头顶之后直飞球门,荷兰队凭此球扳平比分,并就此开始了绝地反击,最终将巴西淘汰。当时国际足联将此球记为巴西队5号梅洛的乌龙球,而梅洛也不幸成为了巴西队历史上首位打入乌龙球的队员。

  但就在3日晚,国际足联对这粒进球进行了改判,技术委员会最终将此球的进球者判定为荷兰队10号斯内德。这就意味着斯内德在本届杯赛上已打入4球,与斯洛伐克队的维泰克、阿根廷队的伊瓜因以及西班牙队的比利亚并列排在射手榜首位,他也有机会与伊瓜因和比利亚一起继续争夺本届杯赛的金靴奖。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