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青岛晚报:拎LV的踢不过扛编织袋的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07月03日20:52

  主持:今天我们的Women Cup迎来了一位新朋友,青岛大学的漂亮美眉杜静娴,呃,半球迷?这个半球迷怎么解释。

  美眉:约等于伪球迷吧!

  主持:明白,就是看看大赛,读读新闻,骂骂国足。

  美眉:差不多就这个意思,吼吼。

  主持:不过今儿没国足什么新闻,世界杯嘛。我今天看的一个段子,说一德国男人娶了一位阿根廷新娘,今夜不是他的球队完蛋,就是他完蛋,所以说,中国男人幸福,想娶谁娶谁!

  美眉:中国球迷自我解嘲的能力还是很强的。哎,今天看了一张“人民鲁尼”在北京机场的照片,你知道人家用什么装行李,编织袋!旁边是咱国足出国比赛的照片,一身LV的行头!

  主持:赤脚的不怕穿鞋的,扛编织袋的不惧背LV的!所以,国足没进世界杯,这一点老祖宗早有明示。

  美眉:哦,东亚四强三强进了世界杯,两强进了十六强,现在不说是人种问题了,又成了LV的问题了。

  主持:这个就像国足每次失利的总结,草地原因、天气原因、运气原因、海拔原因、球迷原因、马桶原因、内分泌原因,反正,总有一种适合你。

  美眉:国足就该碰上一个专治各种不服的对手,自己进不了世界杯,还满嘴放炮说这个不行那个不行。看世界杯期间他们的博客,一些老国足的,一会儿朝鲜马上完蛋,一会儿这个是伪强队、那个是纸老虎。他们不就进过一次世界杯吗?还是倚仗着日本韩国是东道主,亚洲平白多了半个名额,最后还一个球没进灰溜溜地回来了。他们还好意思笑话朝鲜队,一个连亚洲区预选赛十强都进不了的球队,背着LV笑话人家扛编织袋进世界杯的。

  主持:怎么说呢,这个LV和编织袋、国足和朝鲜队的关系,就像喂猪。国足是吃着精饲料,好吃好睡,光长肥膘;朝鲜队是吃着粗饲料,肥猪瘦肉。要真搁猪圈里,前一窝猪……很危险!

  美眉:我觉得郑大世的编织袋照,狠狠给了国足一巴掌!就是不知道他们知不知道疼。

  主持:别急别急,刚刚打的是左脸还是右脸?冈田武史发言说:“比预计地早回来了很多天,真的是非常抱歉。 ”而后他也在镁光灯中深深鞠躬30秒,以此表示歉意……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