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阿根廷VS德国 > 阿根廷VS德国动态

老马勒夫场下对决不逊场内 两大主帅4方面大PK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07月03日18:21

  德国VS阿根廷,世界杯两大型男主帅终极PK

  本期话题

  勒夫和老马,你爱谁?

  今晚十点,德国VS阿根廷,这是何等的扣人心弦。

  这场比赛,不仅是两支球队之间天才球员的对话,更是南非世界杯最瞩目的两位型男教练的终极PK。没错,帅得能把人迷得七荤八素的勒夫,狂野得让人心跳加速的老马,将各自站在教练席的一端,指点江山。

  就如英国《卫报》所说般,如果将马拉多纳形容为一名海盗,那么勒夫就是海船上一名衣着整洁的航海员。欧洲帅气精英VS南美狂野草莽,今晚的德阿大战,你撑谁呢?不妨在开球之前,先对两位型男来个品头论足。

  终极PK之长相+身材

  一个是健美男,一个是皮球男

  勒夫

  尤阿希姆·勒夫,已是一枚50岁的中年男,为何其能在世界杯这个小正太云集的盛会中成为人见人爱的主?50岁的年龄,20岁的身材30岁的脸,这是女球迷给予勒夫的评价。深邃的大眼睛、浓密的眉毛、高挺的鼻梁,勒夫天生就有一张明星脸,而且是一张没有雀斑、没有胡子拉碴的脸,话说就是因为整张脸看起来干净、明亮,勒夫还曾经当过某化妆品的代言人。

  近几年来,勒夫的脸多了些许皱纹,特别是眼角处的鱼尾纹,严重出卖了这位中年帅哥的年龄,但正是因为这些岁月的痕迹,使得勒夫看起来平添几分成熟男人的魅力。

  身材方面,勒夫绝对是“无得顶”,健美的肌肉线条,平坦的腹部,绝对比20岁的小伙子还完美,绝对是天生的“衣服架子”。

  老马

  巧合的是,马拉多纳与勒夫一样,今年同样是50岁。

  不同的是,马拉多纳先生是50岁的年龄,50岁的脸庞,50岁的身型,但实际上自从告别足球之后,老马就一直是这个“冬瓜”的身材。

  不过你可别以为老马同志没有努力过,有球迷翻出他1996年左右的图片,发现如今的老马已经比当年苗条了不少,显然已经是为减肥作过不少努力。而且不少人为老马那胡须着迷,称他的那灰白灰白的胡须煞是性格。

  另外,本届世界杯,老马鼓起勇气,将他那圆滚滚的身躯塞进了西装里面,据传这是老马女儿“命令”之下,老马才不得已穿上西装。但是,一穿不得了,虽然身材五短三粗,但老马穿起西装之后还是有模有样。

  终极PK之衣着+品位

  一个是围巾帝,一个是名表控

  勒夫

  正是因为长相俊朗,身材标准,所以勒夫才能成为时尚教头。据说如果现在你在看搜索引擎里输入“全世界系围巾最好看的男人”,那么系统会询问你是否搜索的是“勒夫”!如果说女人离不开高跟鞋,那么勒夫绝对离不开围巾,无论什么样的上衣,勒夫都能使其与围巾融为一体,就连英国媒体都称“勒夫是世界上最能把围巾系成花的男人”。

  以前,这位时尚教头一直迷恋白衬衣,但本届世界杯上,由于南非天气的寒冷,勒夫大都以西装示人,勒夫的全部行头都是由一家德国品牌提供的,这个品牌属于大众品牌,世界杯上勒夫每场比赛穿 的衣服都会提前放到这个品牌的官网,不仅是上衣、毛衣、裤子、围巾,就连鞋子、皮带等都会打包出售,据称销量惊人,可见勒夫作为时尚教头的号召力。

  传闻勒夫当这个品牌的代言人“只要衣不要钱”,可见这位教头确实有独特品位。

  老马

  老马在南非穿上了西装,左右手各戴上名表,好像真的找到了自己穿着的春天,只不过西装这种君子装,能把老马的圆滚滚肚腩藏住,却藏不住老马同学那海盗流氓草莽气息,与勒夫从头到脚样样精致,老马却是从头到脚样样狂野,他在场边一会是深蹲,一会仰天长啸,一会指手划脚,表情之多变,动作之多样,令人眼花缭乱。

  有球迷更是笑称“老马不去演戏,怪可惜的”,因为一场比赛下来,摄影记者能够记录老马无数种表情,无数个动作,每个动作都如散发着流氓大亨的气质。

  当然,勒夫也曾被拍到摸腋下、吃鼻屎等不雅动作,但在他的时尚外表遮掩下,粉丝们都一味地尖叫:“吃个鼻屎都这么有型。”而相比之下,老马则郁闷得多,他伸出手摸裤裆的动作被摆上网之后,不少网友直呼“羞羞”,这或许便是人与人的区别了。

  终极PK之性格+品行

  一个是天使,一个是魔鬼

  勒夫

  提起勒夫的性格,不少人会想到“淡定”,确实,与不少教练在场边大吼大叫,仪态尽失不同,勒夫更喜欢摸着腮帮子或者是下巴,沉静淡定地看比赛,据称这是因为他“不想因为教练的举动给场上的队员施加压力”。

  不过可别以为勒夫是一位沉闷喜欢说教的教练,他本人儒雅而又不失幽默,个人魅力上佳,助理教练弗利克就是其忠实粉丝,每场比赛弗利克都会穿着与勒夫一模一样的衣服。而德国队在勒夫的带领下,也没有传过任何不和与内讧的消息,一派和谐与欣欣向荣。在私生活方面,勒夫可谓男人的楷模,他26岁便与妻子丹拉妮结婚,之后两人虽然膝下无儿女,但恩爱非常。

  老马

  老马兄弟成名已早,当年的上帝之手之威风,连勒夫都不得不对其竖起大拇指,称老马同学真是一位“超现象级的球星”。

  有着当年“超级球王”的老本,老马同学走到哪都是焦点,不少球迷都笑称“我怀疑老马从来都只是负责给队员加油打气,而制定战术,估计是助理教练的事”,老马同学当年劣迹斑斑,吸毒、泡妞“无恶不作”,如今成为人师,虽然已经没再和毒品新闻挂上边,但依然是一副老顽童的模样。

  据说老马同学的阿根廷队,队中内乱不少,显然马大帅的巨星光芒,还未能够照耀得每位球员都对其膜拜。另外,老马同学私生活之混乱,估计与穿花蝴蝶C罗同学有得一比,话说老马一边与前妻剪不断理还乱,另一边又频换女友。

  不过无可否认,这位超现象级的球星,目前正成为一名超现象级的主帅,因为无论走到哪,老马他都是男主角,这或许就是超级巨星的魅力,就如迈克·杰克逊,就如咱的周杰伦。

  终极PK之口水

  一个有信心,一个有底气

  勒夫

  马拉多纳是真正的现象级球员,是足球世界膜拜的对象。他的球队充满自信,想要击败他们确实有相当难度。

  不过我们球队目前士气高涨,赢下与英格兰的比赛让大家平添几分信心。队中多名年轻球员都来自昔日的U21欧青赛冠军队,当年夺标的经历也让他们有信心继续在此类大赛中展现出自己最佳的状态。

  老马

  放松一些(球迷)孩子们,我将在决赛和你们碰面。如果上帝支持我们,那么我们在决赛见吧。上帝会支持我们的。

  我的球员们想的就是走上战场,为2006年复仇!我根本不担心说什么点球,踢人或者失礼什么的,这些东西阿根廷统统不感兴趣。每场比赛都跟以前不一样,这次当然也是,我们将要去进攻,去在他们的半场攻城拔寨,这就是为什么他们(德国)会感到紧张的原因。

  有一说一

  今晚为谁哭泣

  ○ 本报体育评论员 黄婉悦

  不要误会,这里绝没有映射《阿根廷别为我哭泣》的恶意。

  虽然马拉多纳把一身西装穿成了个正方体,但那把络腮胡加上两只手表,从内心里说一句,这样的老马挺可爱的。

  不过老马的可爱关键还在人格魅力。他对球员就像岳父对女婿,恨不得把每个人都当成了心头肉,每场赛后,这里摸摸梅西的额头,那儿拍拍伊瓜因的屁股,没准就把自己当成了幼儿园的老师,给每个球员都戴上了大红花。但他又像个孩子,看见进球就张狂得像中了大奖,说不定今天晚上看见德国球门失守后,还得学着穆里尼奥那样玩一把滑翔机表演。

  这年头,有马拉多纳那么有名气的,早就没心思当教练,比如整天都在乌鸦嘴的贝利;有这心思当教练的,却没有马拉多纳的人格魅力,比如让人很讨厌的多梅内克;就算有类似马拉多纳人格魅力的,却没有他的运气,比如比疯子还疯子的智利主帅贝尔萨。这种集球技个性以及人民爱戴于一体的主教练,马拉多纳算是凤毛麟角的了。

  当然,在另一个角度来说,勒夫其实也是属于凤毛麟角的主教练。虽然在他之前,已经有了克林斯曼和范巴斯滕这种白衣飘飘的型男,但能把西装穿得像拍天桥风云,围个围巾都可以激发女球迷散发了织毛衣的效应,还是过于难能可贵。更别提勒夫那当众摸腋下以及挖鼻屎的重口味了。

  所以说,今晚要难为那些看球的女球迷和伪球迷了,平常就不太愿意把眼光定格在场上的她们,这回眼睛可能要不够用了。当马拉多纳率领的教练组摆成了小虎队的造型,当勒夫、比尔霍夫和弗里克齐齐把一只脚踏上了小板凳,这绝对是本届世界杯迄今为止且后无来者的型男PK战。

  于是问题来了,当这两个型男注定要二选一的话,今晚你会为谁哭泣?

  

(责任编辑:李超)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