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英格兰 > 英格兰队新闻

红军老臣再度宣布退出英格兰队 坚信卡佩罗留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7月03日17:15
《天空体育》截屏
《天空体育》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下午,英国媒体《天空体育》消息,利物浦副队长卡拉格第二次宣布,他将退出英格兰队,不再接受三狮军团的征召。此外,卡拉格还表示,称意大利人卡佩罗是一名非常优秀的主帅,并力挺继续执教三狮军团。

  众所周知,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之后,利物浦副队长卡拉格便宣布退役,理由是在三狮军团得不到重用。此后,麦克拉伦接任英格兰主帅,曾一度邀请过卡拉格重返三狮军团,但均被利物浦副队长拒绝,以至于直到这位英格兰人下课时,卡拉格都未再代表国英格兰征战。麦克拉伦下课后,英足总聘用意大利人卡佩罗为三狮军团新主帅,在特里“友妻门”爆发后,英格兰队后防陷入无人可用之地,无奈卡佩罗再度邀请卡拉格。

  最终,卡拉格在卡佩罗的诚挚邀请下,南非世界杯前再次回到英格兰队中。南非世界杯上,由于主力中后卫莱德利-金临时受伤,卡拉格火线上阵,首场对美国的比赛打了下半场45分,表现不错,但吃到一张黄牌。第二场对阿尔及利亚的比赛,卡拉格首发主场,由于英格兰全队处于低迷状态,最终交出白卷平局;此外,对卡拉格不幸的是,这场比赛中再度吃到黄牌,两场比赛两张黄牌,这也让他在第三场比赛中例行停赛。很显然,卡拉格不知,对阿尔及利亚的比赛竟然成为了他的绝唱,斯洛文尼亚的比赛和对德国的四分之一决赛不是停赛就是作壁上观。

  南非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中,英格兰1-4负于德国,不仅无缘八强,而且还创造了英格兰在世界杯历史上最大单场比分失利,堪称一大耻辱。随后,英格兰全队便飞回英国。就在英国当地时间2日,英足总宣布卡佩罗留任,一天后,利物浦副队长便宣布退出英格兰队。这也意味着卡拉格,从1999年开始代表英格兰出战的次数停留在38场。卡拉格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称,他非常开心和卡佩罗一起工作。

组图:斯英大战鲁尼被换下极度不满 怒视卡佩罗

  “这次代表英格兰仅是一次短暂的复出而已,卡佩罗之前说英格兰队饱受伤病困扰,让我进英格兰队救火。”卡拉格对《天空体育》说,“我很开心和卡佩罗一起工作,并征战南非世界杯。但我必须要说,现在对我最终的是利物浦足球俱乐部。”

  此外,卡拉格还点出本届英格兰队冲击世界杯失利的原因。“很显然,我们在小组赛中没有打好。世界杯没有了,或许是我们的问题,但并不是卡佩罗的。”卡拉格继续说,“其实,我认为英格兰球队上有很多出色的队员,可以看出我们的球员也做得很好,然而却有很多不尽人意的事情发生,我也不清楚这次世界杯为什么我们表现的如此不好。”(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姚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