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阿根廷VS德国 > 阿根廷VS德国动态

马拉多纳:上帝希望我们晋级 贝利应回博物馆去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7月03日17:55

   在与德国队的1/4决赛前,马拉多纳的大嘴再度为媒体提供了炒作的噱头。

  谈及即将面对的德国队,马拉多纳表示:“我们一开场就会发动进攻。施魏因斯泰格说我们不是一支公平竞争的球队,但是我们是在踢足球,下一场他可以在场上看直播。”至于他能否带领阿根廷队挺进决赛这个问题,马拉多纳笑着说:“淡定点。决赛再看吧,如果上帝想让我们进决赛的话……上帝会这么希望的。”当然马拉多纳不会忘了再次抨击一下一直和他唇枪舌剑的贝利,“我赢过他,他应该回到博物馆去。他又不工作,无所事事,还总是与我为敌。他想和我吵架,却没办法执教巴西国家队,等着瞧吧。”

  作为夺冠大热门之一,阿根廷队的一举一动都是外界研究的焦点。从人员配置到排兵布阵,眼下,就连马拉多纳口中哼唱的小曲也落入了围观者的火眼金睛。老马是个很迷信的人,一旦让他感觉有什么不经意之举能给自己和球队带来好运,老马就会周而复始地重蹈覆辙。也正因为如此,细心的人发现小组赛三战三捷之后阿根廷在淘汰赛首战打墨西哥,老马又在哼唱此前一直不离口的那首神秘歌曲……

  这首神秘歌曲名为《La caba a》,是由演唱组合La Konga演绎的。据知情人透露,最初将这支歌曲引进到国家队的人实际上不是马拉多纳,而是特维斯,“野兽”对音乐的酷爱在阿根廷队内是尽人皆知的。获悉自己的歌曲被马大帅钦点为国家队更衣室里的“神曲”之后,La Konga成员不禁感言:“这让我们受宠若惊。”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