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巴拉圭VS西班牙 > 巴拉圭VS西班牙动态

战巴拉圭斗牛士剑指四强 比利亚支持托雷斯进球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7月03日17:36

  跨过了强大的葡萄牙,所有人都看好西班牙能顺利进入四强,因为挡在前面的是第一次进入八强的巴拉圭。两队曾在世界杯的舞台上交锋过两次,西班牙一胜一平。

  巴拉圭号称是南美的意大利,防守是他们的立队之本。在历史性的晋级八强后,巴拉圭主教练玛蒂诺喜极而泣,“现在,全世界都关注巴拉圭队,晋级八强已经完成了我们的重要一步。我到现在都还不敢相信,我们已经进入了八强!希望接下来我们能够恢复过来,继续创造历史。”晋级八强,巴拉圭可谓已经是超额完成了任务。俗话说得好,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已经完成目标的巴拉圭已经放松了心态,并没有太多往前走的动力。这场比赛,胜负对于他们来说都是可以接受的。

  带着这样的心理,巴拉圭在面对豪华的西班牙时一定会更加注重防守。力保本队城门不失,然后再寻找机会进行反击,打成是赚了,赢了是奇迹,即便输了8强的成绩也可以让他们带着掌声回国。

  对于西班牙来说,这场比赛他们的锋线面临更多的考验。前面的比赛,西班牙给人得势不得分的感觉,一直保持着超高的控球率,但进球却不多。西班牙媒体批评博斯克的队伍太过强调控球,而没有突进的能力。西班牙的箭头人物托雷斯是最被诟病的,这名正印前锋至今为止一球未进。

  在对阵葡萄牙比赛中,替补上场的略伦特表现明显强于托雷斯,上场不久就给比利亚创造了进球良机,而且自己也有多次精彩的头球攻门。外界一致认为,西班牙队应该用略伦特顶替托雷斯打首发。不过,西班牙主教练博斯克强调自己将继续用托雷斯打首发。“那次换人并不是战术换人,只是考虑托雷斯的体能下降,需要换上一名体能充沛的队员。托雷斯还是我们的前锋。”博斯克说。锋线搭档比利亚也对托雷斯给予支持。“他对我们非常重要。”比利亚说,“他到目前为止确实还没有进球,但他与球队共同战斗的意愿不容置疑,所有比赛他都很积极。”我们也期待托雷斯在这场比赛中能够爆发。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