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荷兰VS巴西 > 荷兰VS巴西评论

三湘都市报:梅洛斯内德,里应又外合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2010年07月03日17:35

  不怕敌人猛如虎,只怕队友蠢如猪。巴西人防住了荷兰队最可怕的武器罗本,却防不住自己人。斯内德没有指挥自己的队友进球,却让对手帮自己进球了。

  其实荷兰队本场比赛的战术并不成功。全世界的人都知道荷兰队最倚重的就是罗本,而且全世界的人都知道罗本将出现在右路,然后在禁区前向左横切,然后左脚打门。既然大家都知道,邓加不会不知道。

  在上半场,我们只看到罗本的突破和摔倒,荷兰队开启的是裸奔模式。巴西人很成功,防住了小飞侠,并率先进球,他们的进攻和防守都不错。按照这支巴西队保守的打法,荷兰队想要翻盘并不容易。但可惜巴西队保守的是教练,是中场,他们的后卫却很开放。

  落后的荷兰人不保守了,他们不再只盯着罗本的那条腿了。斯内德出现在了罗本的位置,用他的左脚兜出一个弧线球,开放的巴西后卫梅洛出现在门将塞萨尔的面前并高高跃起,将斯内德的进球顶进自家门内。斯内德借了罗本的舞台,借了梅洛的刀,空手套了一头白狼。

  然后斯内德在第68分钟亲自在梅洛面前表演了一次头球破门。当这名场上最矮的球员接队友库伊特的头球后蹭破门时,牛高马大的梅洛正站在斯内德的面前,这次该起跳的他却没有跳,看着皮球入网。

  在被斯内德教育两次后,梅洛思考和纠结了5分钟后终于想通了,于是他在第73分钟踩踏罗本,主动申请一张红牌,结束了自己的南非无间道工作。 ■记者 刘涛

  

(责任编辑:李超)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