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荷兰VS巴西 > 荷兰VS巴西动态

“无冕之王”逆转巴西晋级四强 此时无星胜五星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7月03日17:29

   在媒体中心里,一位兴奋的巴西记者吹响了呜呜祖啦,组委会的工作人员连忙通过现场广播进行阻止,没想到却引来更多呜呜祖啦的响应,巴西人爱玩搞怪的天性由此可见一斑。

  球场外,记者见到一名全身橘红水手制服的荷兰球迷,当记者问他对本场比赛的预测时,他苦恼地挠了挠头,“这确实很困难,不过我想这场比赛,谁防守反击打得更好,谁就更有机会赢得比赛!我只是希望今天裁判们不要再犯愚蠢的错误了,小心卢西奥,他是一个很出色的‘演员’呢!”执法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是来自亚洲日本的西村雄一,在裁判已经陷入严重“信任危机”的今天,他承受着不小的压力。

  第10分钟,罗比尼奥接梅洛传球,中路不停球一脚冷射,洞穿斯特伦博格的球门,巴西队1:0领先。荷兰队急了,可惜范佩西的表现让荷兰记者直叫“鲁尼”,罗本孤掌难鸣。

  荷兰人表现不佳,但巴西人可以“帮忙”,比赛第53分钟,斯内德传中,巴西队门将塞萨尔出击却未能拿到皮球,皮球蹭到梅洛头皮飞入球网,荷兰队幸运地将比分扳为1:1。

  荷兰队的好运似乎不可阻挡,第67分钟,罗本开出角球,库伊特后蹭,斯内德头槌破网,兴奋的“国米司令”拍打着自己的脑门,而现场解说则略带酸楚地说:“巴西人的1:0曾让多少球队低下了头,但荷兰队不是这样的,他们看起来依然信心十足。斯内德正在向世界足球先生全速前进,而在伊丽莎白港,我们正在阅读一个多么美丽的故事啊!”

  巴西人真的兵败如山倒,第73分钟,梅洛故意踩踏罗本,被西村雄一出示红牌直接罚下,一个乌龙一张红牌,梅洛成为巴西队名副其实的灾星!现场巴西球迷一片哗然,正当梅洛低头走向场外的时候,一位赤膊的巴西球迷试图跳下看台,但被机警的保安团团围住带离赛场。

  随后的比赛火药味道十足。除了紧张的荷兰球迷,全场一同为巴西人加油,似乎他们不想这样一场精彩的比赛如此早早收场。

  进入补时,SABC解说哀伤地说:“巴西人只有3分钟了……”3分钟过去了,绝望写满巴西人的脸。荷兰队12年后再一次进入四强,华美已经离他们远去,成绩却响当当。荒谬的世界杯。本报特派记者 曾昭翔

  (本报伊丽莎白港7月2日电)

  

(责任编辑:李超)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