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亚洲军团 > 韩国队

许丁茂放弃续约韩国队 称不理会网上的恶言恶语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07月03日17:28

  “世界杯结束后,韩国国家队许丁茂选择了辞职,这并非带队成绩不佳原因,而是他本人想继续深造,在特定的时间内会再次拿起韩国队的教鞭。”这是几天前出自美联社的报道。世界杯后,他与韩国足协的合同已经到期。55岁的他选择了放弃续约。对于今后的打算,许丁茂的解释是:“合同已经结束,我对能在国足实现远征16强目标后退任感到欣慰。因为我的原因,家人受到了不少精神压力,因此我要休息,同家人一起度过更多时间。”

  起码从现在看来,许丁茂在短期内不会重返韩国国家队主教练的岗位。“我不会谋求连任,起码我得有一个机会来好好休息一下。”许丁茂是在球队返回国内后召开的发布会上说出这番话的。

  虽然球队实现16强目标,但网络上的球迷留言板仍然充斥着“虚无足球”(韩语里“许”和“虚”同音)类似的字眼,看到了这些评论后,许丁茂的妻子以及两个女儿都极力劝说他不要再续约。对于网络上出现的骂声,许丁茂曾经说过,“我已经有10年没有在网上看回帖了,就算听到那些恶言恶语,我也会很淡定地面对。”可悲的是,许丁茂无法让自己的家人也能达到“对回帖免疫的程度”,这也很可能是他决定不再续约的原因之一。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