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阿根廷VS德国 > 阿根廷VS德国动态

老马反击拉姆:他们是怕阿根廷 我的球队没水货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0年07月03日16:57

  德国前队长巴拉克7月1日降落在南非开普敦,并且在当天傍晚与德国国家队碰面。巴拉克在接受采访时说:“如果我们球队再次展现像上一场同英格兰队那样的水准的话,那么我们将会有机会获得比赛胜利。我猜比分会是3比1,德国队胜利!”

  巴拉克将一直陪伴德国队

  他随意地穿着牛仔裤,上身穿了一件黑色西装上衣。巴拉克已经不用打石膏和穿特殊鞋子了,但是他走路的时候并没有很自然。巴拉克独自一人来到南非,并没有和他的太太和3个孩子一起前来。

  周六,这位最新加入勒沃库森的球员,曾经参加了2006年世界杯阿德之战的球员,将会坐在看台上为德国队加油助威。他(巴拉克)已经决定了,将会逗留在南非,一直到德国队离开南非为止。最好,一直待到7月11日的决赛之后。

  “小猪”挑衅:阿根廷总是围攻裁判获利

  作为德国队主力中场的“小猪”施魏因施泰格在赛前发表了自己对于阿根廷队的看法,在他眼里,阿根廷队是一支不懂得尊重对手的球队。

  施魏因施泰格说:“阿根廷球员在球场上总是喜欢挑衅,而且他们喜欢围攻裁判,通过这种方式向裁判施压从而达到自己的目的。不过,我觉得我们能够做到不去理会他们这些卑鄙的手段。”

  除了发表对阿根廷队的不满,小猪对于阿根廷球迷的行为也颇有微词,施魏因施泰格说:“阿根廷的球迷总是成群结队,他们坐在一起,并且根本不管自己的球票座位号究竟是什么,他们破坏了很多球迷的兴致。”

  马拉多纳幽默回应:

  小猪,你怕了吗?

  在马拉多纳看来,施魏因施泰格对阿根廷的挑衅无关紧要,重要的是阿根廷或是德国谁会笑到最后,当然,“球王”嘴上也不会放了德国小子。在接受采访时,马拉多纳谈笑之间把施魏因施泰格和德国队的口水之争就化于无形。

  马拉多纳回应说:“我们可没时间谈什么施魏因施泰格,我的球员们想的就是走上战场,为2006年复仇!我根本不担心说什么点球,踢人,或者失礼什么的,这些东西阿根廷统统不感兴趣。我们将要去进攻,这就是为什么他们会感到紧张的原因。”马拉多纳展示了他的幽默天赋,之后,他又朝着摄像机说:“怎么了,施魏因施泰格,怕了阿根廷吗?”

  今年早些时候,上次热身赛阿根廷1比0胜德国踢的是442,不过马拉多纳暗示,阿根廷队不会对出场阵容做出大的改变,也就是说将重复对希腊和墨西哥时的阵容433。

  外界批评德米凯利斯和迪马利亚名不副实,有水货之嫌,马拉多纳像呵护他的宝贝女儿们一样,维护他的心腹爱将,说到他们时,迭戈除了赞扬就是赞扬,“谁说德米凯利斯不好?只有波切利(意大利著名男高音,盲人歌唱家)能这么说!德米凯利斯现在踢得很好,他是个很好的中卫……” (综合)

  

(责任编辑:李超)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