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阿根廷VS德国 > 阿根廷VS德国动态

阿德大战首发11人曝光 梅西生病缺席阿根廷训练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0年07月03日16:32

  梅西感冒 状态堪忧

  7月2日凌晨,阿根廷队的一名新闻发言人透露,梅西因为流感缺席了训练。他能否出战对阵德国的比赛,也因此成为疑问。

  阿根廷足协的新闻发言人安德雷斯·文图拉宣布了一条声明:“梅西今天并没有训练。他来到训练场的时候患上了感冒,但他没有发烧。”面对不断的采访,文图拉不厌其烦的解释:“他有一些发炎,我们期待他不会发烧。”

  目前,阿根廷正在比勒陀利亚的一所大学内,进行对阵德国前的最后准备。北京时间7月3日22时,阿根廷将在开普敦的绿点体育场,与德国队争夺一个4强席位。距离恶战只有不到两天的时间,梅西突患流感,这难免让人担心。即使梅西可以带病出场比赛,但他的状态如何也很难得到保证。

  随后阿根廷著名媒体《号角报》采访了阿根廷队医多纳托·维拉尼,队医指出:“梅西只是流感,但并不严重。他的嗓子有一些红肿,所以我们决定不让他参加训练。也许明天他就会回到训练场了。”

  在梅西退出训练之后,阿根廷集训营迅速来了各国的数以百计的记者。显然,所有人都清楚,梅西患病,这将极大的影响阿根廷队的备战。

  但马拉多纳并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他在训练中排出的主力阵容应该就是与德国一战的首发阵容:马拉多纳重复了八分之一决赛对墨西哥时使用的阵容,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和迪马利亚进入主力阵营,伤愈刚刚复出的萨穆埃尔则被留做替补。梅西的位置则由帕斯托雷暂时代替。

  当天训练中,身穿象征主力背心的球员有:罗梅罗、奥塔门迪、德米凯利斯、布尔迪索、海因策、马克西·罗德里格斯、马斯切拉诺、迪马利亚、特维斯、伊瓜因和帕斯托雷。也就是说,与德国一战,马拉多纳非常有可能抛弃今年3月战胜德国时使用的442,而继续使用参加世界杯时的433阵型,不过相同的是在后防线上他会使用四中卫———奥塔门迪、德米凯利斯、布尔迪索和海因策。

  梅西在离开国家队训练营后,返回驻地休息,并没有外出。同一时间,在阿根廷队内的训练赛上,主力编队败给了替补编队,在替补编队一边,贝隆、米利托合力打进了3个进球。马拉多纳多次叫停训练,对米利托进行单独指点。如果这不是刻意为之的烟幕弹的话,那么即将到来的德阿大战里,米利托也许会得到一些出场时间,作为球队的秘密武器。

  阿根廷队于训练结束之后,动身赶往开普敦。 (综合)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