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荷兰VS巴西 > 荷兰VS巴西动态

克鲁伊夫称巴西踢的丑陋 邓加:嫌丑陋你就别看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0年07月03日16:30

   巴西队主帅邓加日前回击了荷兰名宿克鲁伊夫的指责,后者曾称这支巴西队踢得很丑陋,对此巴西主帅自然没有好话。

  克鲁伊夫公开表示不喜欢看巴西踢球,他说:“这支巴西太喜欢防守了。我绝对不会花钱买票去看这支巴西队踢球的。”

  在本届世界杯上,邓加的巴西队和以往相比“面目全非”,他们极为重视防守,在中场有两名后腰,而且经常摆出防守反击的架势,等待对手犯错,克鲁伊夫这样的感慨,也许是很多人的感受。

  不过邓加对克鲁伊夫的说法并不认可,他认为这支巴西踢得很好。邓加说:“毫无疑问,我会花钱看比赛的,我喜欢看巴西队的比赛,这些球员都很有技术天赋。”

  邓加还讽刺了克鲁伊夫一下:“他当然不会花钱看比赛,他的票都是从国际足联那里白拿的,他想看什么比赛就去看吧。” (李普利)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