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巴拉圭VS西班牙 > 巴拉圭VS西班牙动态

巴拉圭主帅期待再创历史 比利亚进球有望穿金靴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7月03日15:28

  对阵:巴拉圭VS西班牙

  时间:7月4日2:30

  地点:约翰内斯堡

  斗牛士搭上直通车?

  这是一场看似强弱分明的比赛,以西班牙的实力,晋级四强应该不在话下,他们应该考虑的是下一个对手德国或者阿根廷。

  巴拉圭队无突出明星,整体实力强劲,三条线无明显漏洞,小组赛他们能力压意大利以小组第一出线,可见其实力。该队在南美球队中是个另类,技术虽然不算细腻,但硬朗得像支欧洲队,能打进八强,巴拉圭已经创造了历史,不过,该队主帅希望能继续创造历史。

  作为2008年欧洲冠军,西班牙队本是最大热门,但首仗即遭受打击,被瑞士爆冷击败,这记闷棍也敲醒了斗牛士,此后的比赛,他们顺利拿下洪都拉斯和智利,顺利以小组第一出线。上一场比赛面对葡萄牙,小白、哈维和比利亚的巴萨组合的威力让葡萄牙俯首称臣,拿下巴拉圭,西班牙有足够的实力。

  本场比赛的另一个看点是,已经打进四球的“葫芦娃”比利亚能否再度进球,如果能继续进球,他有望提前穿上本届世界杯的金靴。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