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湖南日报:人算不如天算 天算不如贝利算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2010年07月03日15:27

  贝利继续“言而守信”。

  “这将是一场激烈的比赛,巴西的防守更加稳固,所以我更看好他们赢得比赛的胜利。”贝利赛前坚定地看好巴西。结果,乌鸦嘴一出,巴西果然出局。荷兰队依靠斯内德的出色发挥,以2比1战胜巴西队,率先杀入南非世界杯的四强。

  事实上,巴西人在开场后占据优势。罗比尼奥在第10分钟的进球让胜利的天平似乎向五星巴西更倾斜。而在双方最近2次的世界杯交战中,橙衣军团都在淘汰赛阶段败于桑巴军团脚下而被踢出局。

  可是,人算不如天算。天算不如贝利算。巴西人固守的优势在第53分钟遭遇冻结。斯内德右路传中,巴西门将塞萨尔出击失误同队友梅洛相撞,结果皮球被梅洛碰入自家大门,比分就这么出人意料地被扳平了。而梅洛下半场更是领到一张红牌,被罚出场。

  低级失误,只能如此理解。这样的情况居然出现在五星巴西身上,居然出现在本届更注重防守的邓加的球队上,叹息也好,抱怨也好,只能丢给那个倒霉的老贝利笑纳。

  荷兰人无疑是坚强的。斯内德再次成为力挽狂澜的核心。赛前他就表示:“对阵巴西队,我们将史无前例的团结,挺进16强已让我们的体力达到了一定的极限,但我们将会在与巴西队的交锋中体现120%的水平。”

  斯内德在制造了对手的一个乌龙球后,又在下半场打入锁定胜局的进球。第68分钟,罗本开出右侧角球,库伊特头球后蹭,斯内德头球破门。荷兰队2比1淘汰巴西队后,将他们在国际A级比赛的不败纪录扩大到24场,历史上第4次闯入世界杯半决赛,并就此终结了桑巴军团A级赛事10场不败纪录。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