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颜强:世界杯不能缺德国阿根廷 胜负取决于教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7月03日15:2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晚,南非世界杯将进行两场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其中将于晚上22时进行的德国和阿根廷的比赛充满了看点。著名评论员颜强在预测这场比赛的时候,认为最后的胜负取决于两队主教练的较量。

  世界杯进行到四分之一决赛,德国和阿根廷无疑属于表现最为出色的那几支球队,这一点,颜强认为毫无争议:“世界杯进行到现在,如果没有德国和阿根廷这两支球队的话,会非常苍白。”

  对于这场比赛结果的预测,颜强表示:“在局面上,阿根廷应该会占据控球的优势,但他们的防线能不能抵挡住德国球员高效的冲击,这是一个疑问。”由于中场大将巴拉克的缺阵,本届德国队在赛前并不被看好的情况下,一路过关斩将,并且在八分之一决赛中以4-1的大比分淘汰了英格兰队。“这两支球队不仅都贡献了两位数以上的进球,更带来了几场激情澎湃的进攻足球。”

  颜强认为,最后的结果很大程度上在于双方主教练的排兵布阵。“很大程度上,我认为这场比赛会是两个主教练之间的较量。马拉多纳是否具备一个挑战勒夫的能力,他的临场经验有多好,这值得观望。”

  在预测之余,颜强作为球迷对于这样的对阵也表示了无奈:“我隐隐中觉得这届比赛,会成为1990年之后,又一届务实功利的世界杯。德阿遭逢,谁出局都是一种遗憾。”(何烃烃)

(责任编辑:何烃烃)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