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章鱼海豚均看好自己球队 中国乌龟预言阿队胜利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7月03日15:12

  阿根廷赢?!

  德国的章鱼、阿根廷的海豚都预测本国将会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获胜。德国章鱼不仅名声远扬,也遭到不少网友质疑,怎么每次都预测德国胜呢,难道有作弊之嫌。福州黄先生有只养了10年的乌龟,它会前爪离地直立,它叫“榕龟”。黄先生是个球迷,昨天为了恶搞一下德国阿根廷人的作弊问题,不惜拿出神龟“预测”,没想到这只有些神奇的乌龟爬了足足3小时,终于“押注”阿根廷,不知道,今晚的比赛是否如它预测。

  苦等3小时 乌龟爬向阿根廷

  为了保证预测的公平性,记者同时邀请阿根廷、德国球迷前往黄先生家中,监督“榕龟”的预测过程。

  大家都知道乌龟不爱动,“榕龟”也不例外,在阿根廷与德国国旗1米前,它动也不动。黄先生与2位球迷都不敢打搅它“思考”。在苦等3个小时之后,“榕龟”有了动静,慢慢爬向阿根廷国旗,并用一只前爪压住国旗。阿根廷球迷立刻欢呼了,德国球迷看起来有些难过。不过阿根廷球迷表示,爬得慢,或许代表这场比赛将会很艰苦。

  章鱼、海豚、乌龟 谁是预测帝?

  德国一只名叫“保罗”的章鱼准确预测了德国胜澳大利亚、加纳,还猜中了小组赛中会输给塞尔维亚,连德国战胜英国也被它猜中。日前,保罗预测四分之一决赛德国队将击败阿根廷队。

  不过在阿根廷一只叫“萨克”的海豚在表演跳出水面顶球时,毫不犹豫顶中了上面贴着阿根廷国旗的球。随后,海洋馆工作人员把印着两国国旗的盒子放在水池边,让萨克作出预测,它即刻钻出水面停在了印有阿根廷国旗的盒子前面。

  章鱼出台几次,次次德国。不禁引起网友猜测,不是作弊,就是条件反射,见了德国国旗就爬过去了。实在不靠谱,跟国际足联一样,太假了。黄先生拿出爱龟来,纯粹为了恶搞一把,绝无封建迷信色彩哦。

  “榕龟”昨天也在全国出了名,一个深圳的网友说,干脆改名得了,就叫它乌拉龟吧,乌拉代表胜利,乌拉龟爬下哪里,谁就胜利了。

  捷报(世界杯)联盟 记者 黄晗

(责任编辑:李超)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