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黄健翔:回家球队主帅分两种 唯朝鲜教练是特例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07月03日15:00

  黄健翔:已经离开南非的球队主教练大致分为两种:一种是主动承担责任,提出辞职;一种是不舍得辞职的,那就得找借口了,不是队员就是裁判,反正不是自己的事。除了上面两种情况还有一个特例,就是朝鲜队教练,紧闭嘴巴回家 。

  hswjl:这还让不让人看球了?!凤姐装阿根廷足球宝贝,芙蓉姐姐装巴西足球宝贝。

  颜晓华:听说贝克汉姆有心做英格兰队的主教练,真替他捏把汗。勒夫是前车之鉴,吃鼻屎和摸腋窝的视频都到处流传。他日贝帅也当了教练,怕是贝嫂十几年的门面经营全没了。

  束缚谁美:贝克汉姆执教英格兰?主要负责帅?

  王冉:昨天见一个客户,他是德国人 ,他太太是阿根廷人 。上届世界杯德阿大战他们只能分开看。我对他说:“这个星期六,要不你的球队会很惨,要不你会很惨。你看我们中国人就没这问题,我们娶谁都可以。”

  董路:巴西、荷兰这两支队伍在进攻中都追求低碳环保——进攻人数两三人 ,进球只需十几秒。

  汤学辉:戏说看世界杯:培育中国足球要从球迷抓起,要把足球纳入公务员考试范围,行测、申论加球赛最后择优面试,看国足还不进世界五强?

  河蟹:本届世界杯如果拍成电影叫什么:《黑哨帝国》,《梅羊羊与C 太狼》,《拿什么拯救你,我的意大利》,《贝利呼叫转移》,《拯救矿工郑大世》,《我的兄弟叫卡卡》,《美洲总动员》,《一起来看欧洲悲》,《布拉特名单》,《满城尽是嗡嗡声》。

  (记者 王蕾 整理)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