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前球王掺和“口水大乱战” 老马骂贝利讥笑小猪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7月03日14:56

  老马:辱骂贝利 讥笑小猪

  马拉多纳一向目中无人,他最看不惯的就是巴西球王贝利。在小组赛阶段,他就发表了“让贝利滚回博物馆”和“普拉蒂尼超级狂妄自大”的言论。几天后,他在一次发布会上再次火上浇油,他说:“我对普拉蒂尼道歉,但对贝利我永远不会有歉意。”就这样,马拉多纳亲手启动了和贝利在本届世界杯上的口水战。

  当然,马拉多纳的敌人不只贝利一个,德国中场核心施魏因施泰格就主动给老马下“嘴仗战书”,小猪在接受采访时抨击阿根廷队缺少对裁判和对手的基本尊重。只不过和小字辈吵架,老马还觉得有些掉价,他只是模仿德语口音不屑地嘲讽道:“施魏因施泰格的脑子坏掉了吧?你们是不是害怕了?我可没时间理他,我现在想的全是为4年前的失利复仇。”

  贝利:贬低老马 看好德国

  老球王贝利忍了两星期后在沉默中爆发,他选择在德阿大战打响前攻击死对头马拉多纳。“阿根廷队不可能有好成绩,因为他们没有一位好教练,”贝利得意地说,“马拉多纳的私生活太混乱了,这就注定了他不可能是好教练。我看好德国队,他们年轻、有朝气,我看好他们取得比赛的胜利。”

  除了唱衰老马和阿根廷外,贝利还使出了“恶心人”的杀手锏,他自我陶醉地说:“全世界都知道马拉多纳爱我,他崇拜我。他当年在阿根廷开了一档电视脱口秀,还把我请了去。当时,他们还在博卡青年俱乐部给我开了个派对。马拉多纳总在需要我的时候,才表达出他爱我。没办法,他太调皮了。”

  贝肯鲍尔:帮腔老马 决不护短

  在得知贝利批评马拉多纳后,德国足球皇帝贝肯鲍尔也有话要说。只是,他没有在德国队的对手身上再踩一脚,而是对老马赞赏有加。贝肯鲍尔说:“没人有资格这样批评马拉多纳,他是个卓越的球员,不需要别人教他有关足球的事情。”同时,贝肯鲍尔还说:“施魏因施泰格还太年轻,他的评论显然不够聪明。”

  尽管有感情加分,但贝肯鲍尔还不至于“叛国”,他还是认为德国队会取得最终的胜利。“皇帝”说:“梅西是天才,但在欧冠半决赛中,他还不是被国际米兰的防线盯死?切断他与其他队友的联系,不让他轻易地传球,这就够了。我承认与阿根廷队的比赛将非常困难,但我们能够赢下来。”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