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2010南非世界杯媒体合作汇总专区 > 南非世界杯媒体活动

今晚九人制足球结束1/4决赛 各队为半决赛备战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7月03日14:48

  今晚世界杯九人制足球赛昨天结束了1/4决赛的争夺,上周八支球队脱颖而出后,他们中的四支球队继续突出重围,会师半决赛。这四支球队分别是:今晚传媒广告有限公司代表队、天津应大投资集团代表队、天津科艺隆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代表队和天津物美未来商贸发展有限公司代表队。本周日,四支球队将进行本次九人制足球赛的半决赛。随着比赛的深入,各支球队为了能够取得最后的胜利,大家都下了一番工夫。

  总结经验教训 赛前积极备战

  赛前备战、赛后总结,这是每支专业球队都会做的必修课。而在今晚世界杯九人制足球赛中,这样的必修课也是存在的,天津应大投资集团足球队就是这样做的。昨天的比赛在11时开始,应大足球队早早来到球场适应场地,他们依然穿着巴西队队服,看起来依然是那么自信。

  比赛中,看到球队披荆斩棘,一次次敲开对方大门,坐在场边的队员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欢呼和掌声。时过一周,应大足球队越加出色,问及原因,球队负责人笑着说:“我们在赛前可是很认真地备战。继续提升攻击力、加强后防。上次守门员发挥不佳,为了今天的比赛还对他进行了特别训练。”应大足球队志在夺冠,他们如此积极投入比赛就是为了取得最后的胜利,赛后他们甚至已经开始想象奖杯的模样,想象着奖杯上刻着球队的名字。用他们自己的话说:“我们也要举起‘大力神杯’。”

  不同世界杯赛 演绎同样逆转

  已经过去的半个多月里,人们沉浸在世界杯赛中,享受着它带来的喜悦和感动,还有那一幕幕的惊天逆转。在昨天的九人制足球比赛中,逆转同样发生了,就发生在今晚传媒广告有限公司足球队的身上。

  也许是受到酷热天气的影响,今晚传媒广告有限公司队的队员们迟迟没有进入比赛状态,而对方则显得气势旺盛。身穿橙色背心的“东道主”与身着黄衫的中国银行天津分行队你争我夺,互不相让。坐在场边观战的朋友开玩笑地说:“巴西队和荷兰队的比赛提前上演了!”中国银行天津分行代表队在上半场给今晚传媒广告有限公司代表队制造了不少麻烦,比分也处于领先。下半场,今晚传媒广告有限公司代表队大换血,有的队员还很正式地围着跑道跑步热身。比赛开始之前,队员们还不忘在一起商量战术。下半场开始后,今晚传媒广告有限公司代表队开始发力,进攻比上半场更加积极,质量也更高。最后今晚传媒广告有限公司代表队逆转对手,获得胜利。

  足球比赛业余 拉拉队伍专业

  参加今晚世界杯九人制足球赛的各企业都是行业中的领头羊,球队的组成也多是企业内的员工,而非专业球员。球队可以是业余的,但他们对足球的热情却不比专业球员差,而且这种热情是纯粹的,不带任何功利色彩。球队虽然业余,但球队的后援团——拉拉队却可以和专业团队相媲美。

  天津物美未来商贸发展有限公司足球队就有一支很“扎眼”的拉拉队。说她们扎眼,是因为在男足比赛的赛场边,一群女孩格外抢眼。而且,她们还给紧张的比赛注入了欢乐的因子。物美足球队进攻时,场边便热闹起来,尖叫、鼓掌不在话下,还有中国版的喔喔祖拉不落人后,虽然分贝不如正版那么高,不过在安静的场边还是很有威慑力的。据她们的负责人介绍,拉拉队成员都是物美总部的员工,大家都是特意来为球队加油的。中场休息时,拉拉队员变身球队的工作人员,为球员们递水擦汗,还要不停地为他们打气:“坚持啊,还有下半场了!”不知道是不是拉拉队的助阵产生效果,小伙子们最终在比赛中获胜,闯入四强。

  张 昆 王诗伟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