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荷兰VS巴西 > 荷兰VS巴西动态

梅洛申请红牌令邓加暴怒 巴西主帅不满裁判判罚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7月03日14:26

  本报伊丽莎白港今晨专电 (特派记者杨先华)“我们今天踢得很差,配不上胜利。至于裁判,我现在不想说什么,大家都看在眼里!”荷巴之战结束很久,邓加依旧余怒未消。尽管对裁判判罚的不满让邓加怒砸教练席背后的挡板,但更让他火大的还是梅洛主动申请的扭转比赛进程的红牌。

  第10分钟,罗比尼奥的进球打乱荷兰队主教练范马尔维克的部署。落后的荷兰队放下包袱全线进攻,打得巴西队手忙脚乱。推人、铲球,巴西队只能靠犯规阻挡荷兰队的进攻。裁判不停地吹罚巴西队犯规让邓加坐不住了,他跳起身来找第四裁判理论。在得不到满意答复的情况下,邓加开始疯狂地用手击打教练席背后的挡板。结果可想而知,邓加疼得直甩手。

  “上半场裁判的判罚有些紧,比赛显得有些凌乱,”赛后邓加并没有直接指责裁判,而是将责任归于球员,“罗比尼奥进球后,荷兰队攻得很凶,这让我们有些慌乱。”邓加认为,梅洛的那张红牌是改变比赛走向的关键。“梅洛今天有点儿头脑发热,裁判出红牌很正常。”邓加说。梅洛踩在罗本身上的黑脚让邓加气不打一处来:“那一脚改变了比赛的全部进程,让我们变得非常被动。”在邓加看来,尽管连续被荷兰队打进两球,但巴西队的机会也不少,只是没能把握住。“我们全场比赛得到了非常多的机会,卡卡、麦孔、罗比尼奥等都有机会,你们都看到了,我们只是欠缺了些运气。”

  接受完采访,邓加头也不回地离开了,对身后巴西媒体的呼唤置之不理。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