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巴拉圭VS西班牙 > 巴拉圭VS西班牙动态

博斯克将沿用首发阵容 普约尔赞皮克乃第一中卫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7月03日14:15

  场上:

  托雷斯:在本届世界杯中,西班牙一共踢了4场比赛。在最近两场比赛中,博斯克没有进行任何人员轮换。西班牙与巴拉圭一战已迫在眉睫,据《马卡报》透露,博斯克将继续采用目前这套首发阵容。其中最大的争议来自托雷斯,金童在本届杯赛一球未进。算上预选赛,托雷斯在2010年世界杯相关赛事中共出场11次0进球,他在西班牙国家队的进球荒也已经升至17场。尽管西班牙球迷呼吁重用上场替补表现出色的略伦特,但博斯克还是决定再次把宝压在了“圣婴”身上。

  伤员:国际足联官方网站7月2日最新消息,21岁的西班牙后腰哈维·马丁内斯在训练中扭伤了脚踝。但是西班牙队医并没有对外公布马丁内斯的伤情。

  世界第一中卫:根据赛后统计,皮克在淘汰葡萄牙的比赛中完成了2次铲断、2次抢断、5次解围和20次预判对方传球并成功拦截。换言之,皮克一个人就瓦解了葡萄牙29次进攻,比老大哥普约尔的22次瓦解对方进攻还多了7次。而皮克完成这些防守的同时仅付出了1次犯规的代价。之前皮克的4场比赛也仅有3次犯规,其中对智利的小组赛还上演了零犯规的奇迹。

  “皮克是现在世界上最出色的中卫,没人能像他一样在攻防两端都做出巨大贡献,能够在俱乐部和国家队中拥有皮克,我们实在太幸运了。”——普约尔

  场下:

  西班牙之鼓:南非当地时间7月1日,被誉为西班牙队头号球迷的“大鼓马诺罗”被证实由于身患流感已经提前飞回西班牙国内休养。61岁的曼努埃尔·卡塞雷斯,外号“大鼓马诺罗”,是西班牙国家队的忠实铁杆,20多年来一人一鼓的形象已经成为大赛期间西班牙比赛中的固定风景。马诺罗的标准装扮是戴一顶贝雷帽,胸前挂一只大鼓,鼓面上有西班牙足协的标志,还写着“EL bombo de Espana Manolo(马诺罗,西班牙之鼓)”。不过西班牙足协的一名新闻发言人证实,一旦西班牙队杀入决赛,“大鼓马诺罗”将再次飞赴南非为球队加油。

  “我肯定会回来!即使是以我的生命作为代价!”——“大鼓马诺罗”

  “所有西班牙球员都很吸引人,不过托雷斯非常酷,我愿意和他交换球衣,就像是球员所做的那样。”——拉里萨·里克尔梅

  预测:本周四出版的《米兰体育报》邀请了50位意大利足球名宿,以及4位重量级嘉宾(贝尔戈米、罗伯特·卡洛斯、帕萨雷拉、萨基)展开世界杯终极大预测。结果巴西和西班牙被专家们认为是最有可能杀进决赛的队伍。在对冠军的预测上,50位意大利足球名宿的选择是:巴西(17人)、西班牙(16人)、阿根廷(12人)、德国(4人)、荷兰(1人)。美洲杯冠军巴西和欧洲杯冠军西班牙成为了最被看好的冠军候选。

  西班牙VS巴拉圭

  历史战绩

  2002年 世界杯小组赛 西班牙31巴拉圭

  1998年 世界杯小组赛 西班牙00巴拉圭

  门神:自从小组赛首轮对阵意大利时被德罗西破门之后,巴拉圭门将比拉尔已经在世界杯中连续327分钟不丢球了。但《马卡报》随后曝出,在上赛季的西甲联赛中,哈维和比利亚都曾经攻破过这位巴拉多利德门将的十指关。

  “比拉尔是巴拉圭现在最好的门将,他非常聪明,反应也很快。”——奇拉维特

  全裸出镜:在本届杯赛上被视作巴拉圭足球教母的拉里萨·里克尔梅已经公开宣称,如果巴拉圭能杀进世界杯四强,她就将全裸出镜。

  “如果我们进入四强,届时我将会裸体,并在身上进行彩绘,我想要给所有球迷带来鼓励。马拉多纳夺冠要裸奔?我想比起我的裸体,球迷们肯定更想看他裸。”——拉里萨·里克尔梅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