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荷兰VS巴西 > 荷兰VS巴西动态

贝利“乌鸦嘴”害惨巴西 大罗:梅洛最好别回国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7月03日13:54

  □晚报记者 徐明 报道

  本来夺冠形势一片大好的巴西队昨晚惨遭淘汰,赛后,巴西全队上下“眼泪成河”,队长卢西奥愤怒的摘下袖标,耷拉着脑袋离开球场,塞萨尔掩面离去,卡卡更是伤心不已,泪洒球场。而巴西国内对此反应激烈,连罗纳尔多也忍不住痛斥被红牌罚下的梅洛。

  大罗:梅洛可以不用回国了

  早在与葡萄牙队的小组赛后,巴西各界就对梅洛的“火爆脾气”非常担心,生怕他会在淘汰赛上惹下大祸。

  巴西最大门户网站《环宇在线》曾将梅洛比作中国的动作明星李小龙,“梅洛踢的不是足球,而是在打擂台。 ”前巴西国脚马拉维利亚也挖苦梅洛:“吉尔伯托,请你教教梅洛怎么踢好球,少犯规吧。”结果,巴西人的担心最终还是成为了现实,梅洛用两次无比低级的失误,直接葬送了巴西队的前途。

  赛后,巴西全国震怒,媒体疯狂地抨击这位倒霉的球员,就差没有侮辱他的家人了。巴西圣保罗州《页报》如此评论:“他本来只是个小人物,但他却始终妄想成为教主,愚蠢的梅洛,他毁掉了我们所有人的梦想。 ”

  在普通巴西民众中,梅洛已经成为蠢货的代言词,甚至就连一向厚道的大罗纳尔多也在自己的微博中表示了自己的看法。昨天,远在巴西的罗纳尔多一直关注着国家队在比赛中的表现。他一边观看比赛,一边更新自己的微博。当罗比尼奥打入一球后,他写道:“梅洛的传球和罗比尼奥的进球很漂亮,我的学生很不错。 ”

  然而这位巴西队前9号的好心情就此打住,当荷兰人连入两球,梅洛被罚出场之后,罗纳尔多表示:“梅洛,你别回巴西度假了。 ”

  贝利“乌鸦嘴”害惨巴西队

  在巴西队与荷兰队交手之前,球王贝利早就做出了预言。结果,他的“乌鸦嘴”再次命中,这害惨了巴西队。

  在接受《环球体育》采访时,贝利明确表示:“巴西必胜荷兰,而马拉多纳与我打口水战则是因为嫉妒我而已。 ”在足球圈,贝利是有名的“乌鸦嘴”,他的预测往往都与事实相反,这一次他再开金口果然就把自己的同胞给害了。“毫无疑问,这将是一场激烈的比赛,但巴西队防守更好,这是非常重要的,因此我认为巴西队完全可以取胜。 ”老球王在赛前大肆吹捧自己祖国的球队。

  贝利这样的分析完全是建立在从两支球队客观的实力分析上的,但他忘记了,主宰比赛结果的还有运气成分。在本场比赛中,荷兰队的运气相当好,首先是巴西队送给了他们一个“乌龙大礼”,紧接着巴西队的中场梅洛又莫名其妙地主动申请了红牌……巴西就这样悲情出局了。

  邓加付出惨痛代价

  自负的铁帅邓加很少服软,不过昨晚比赛过后,邓加一定后悔自己当初力排众议招入梅洛进国家队的行为。正是这位来自尤文图斯的中场球员,在巴西队领先的大好形势下,先是用巴西队世界杯史上的首粒乌龙球 “帮助”荷兰队扳平比分,随后又愚蠢地向裁判“申请”一张红牌,导致巴西队以11张红牌数超过阿根廷 (10张),成为世界杯上吃到红牌最多的队伍。可以说,昨晚的巴西队输就输在梅洛身上。

  赛后,邓加主动申请下课,但球迷们依然对他极其不满。因为球迷们至今还对于邓加无视罗纳尔多、罗纳尔迪尼奥而感到不解。根据《兰斯体育报》的报道,比赛结束后大约2个小时,巴西队返回伊丽莎白港的旅馆驻地。当巴西大巴车停在宾馆前,球员们纷纷走下车返回驻地。围在那里的大批球迷用最疯狂的语句辱骂邓加,而包括梅洛、塞萨尔在内的许多直接责任人,都不是球迷的靶子。

  与此同时,媒体也开始炮轰邓加。有媒体报道,邓加涉嫌利用国家队主教练的身份收受贿赂。除了卡卡、罗比尼奥、麦孔这样的大牌球星不用打点之外,邓加会选入一些巴西国内不知名的球员进入国家队,而这些球员会通过进入国家队“镀金”,提高自己的身价和年薪。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